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18秀场偶像国际少儿模特大赛长春站第一场海选赛完美落幕

http://www.yule.com.cn 2018-03-28 09:45: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8年3月24日由长春摩登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摩登星学院,环球购物广场,北京21世纪国际幼儿园共同主办的2018秀场偶像国际少儿模特大赛长春赛区第一场海选赛。

  随着海选赛的落幕,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小选手们精彩的表现。

  2018秀场偶像国际少儿模特大赛的启动在新一年的起始,为长春少儿模特走向国际少儿时尚界开辟一个新的起点。2018年的赛事组委会推出九大亮点,这个暑假我们为你而来!

  在这次比赛中我们收获了孩子的笑容与热情,而孩子们则收获的更多,自信,变现能力等等。

  摩登星学院隶属于摩登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旗下的一所专注于少年儿童表现能力开发与培养的机构,开设少儿模特,中国舞,儿童戏剧表演,街舞等。为摩登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日后承办大型少儿各项才艺,少儿模特,儿童戏剧等一系列赛事做小演员储备。

  秀场偶像国际少儿模特大赛是国际十大少儿模特赛事之一,3到18岁小朋友均可报名,是我国儿童时尚界的一次年度盛会,更是国内顶级少儿童模同台竞技的大趴。从2015年起已经连续4年8次荣登CCTV央视新闻及各大主流媒体。秀场偶像国际少儿模特大赛也已成为国际少儿模特最高等级、最高规格、顶级舞美、儿童时尚潮流、公平公正的时尚代名词和行业标杆。此次秀场偶像国际少儿模特大赛依然延续时尚奢华的基本格调,融入了东方迪士尼长隆主题乐园元素,时尚潮流之风澎湃而来,让你和你的家人度过一次永生难忘的欢乐暑假和拥有一次酣畅淋漓的时尚体验。

  秀场偶像国际赛事品牌自2015年起连续4年8次登上CCTV央视新闻。除了传统的国家级及省市级电视新闻媒体的报道之外,秀场偶像更得到了时尚媒体与新媒体的争相追逐报道。2014-2017年度,东方卫视、福建电视台、凤凰卫视、厦门电视台等各大地市级播报秀场偶像各类赛事新闻数百条;新媒体方面,新浪时尚、搜狐新闻、网易时尚、新华娱乐、人民网、瑞丽时尚杂志、超级童模榜中榜、中国日报、中国童装网、腾讯新闻等媒体的大力支持及特别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