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奕君《远大前程》发布会 陈思诚:他戏里不能帅过我

http://www.yule.com.cn 2018-03-28 10:33: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谢泽、陈熙泰执导,陈思诚担任总编剧的《远大前程》3月27号在京举行了开播发布会,陈思诚、佟丽娅、袁弘、郭采洁、刘奕君等主创悉数出席,发布会上,刘奕君一身西装亮相,并和主创现场互动,潇洒儒雅的气质令网友赞叹。

刘奕君亮相《远大前程》开机发布会
 

  刘奕君帅气亮相会场 颜值遭陈思诚“嫉妒”

  发布会现场,刘奕君身着格子西装帅气亮相,更以“笑问昔日风云乱世,看我今日远大前程”表达对此剧的期待,引来陈思诚的打趣“刘老师太帅了,为了不让他的颜值胜过我,剧中我把他的头发剪短还染白了。”

  《远大前程》讲述了青年洪三元(陈思诚 饰)在错综复杂的时代风云里奋斗拼搏、追逐梦想的故事。剧中刘奕君饰演的张万霖,是一个桀骜不驯的“狠角色”,与陈思诚饰演的洪三元有诸多对手戏,现场片花中,刘奕君的表现也让观众疾呼过瘾,纷纷表示期待不已。

刘奕君同《远大前程》主创合影
刘奕君优雅绅士
 

  刘奕君为角色呕心沥血 直言:不愿多回想

  《远大前程》是刘奕君与陈思诚的首次合作,问及合作缘由,刘奕君向记者表示:“很具有戏剧性,当时我还在别的组里,陈思诚找到我说有个大boss的角色给我留着,要我一定来看看。当时立马对这个戏充满好奇,想看看这样的一个年轻人会有怎样的创作力,看他有什么魔力能把这么多好演员聚在一起,于是便有了后续的合作。”

  而关于张万霖这个角色,刘奕君坦言:“这个角色没有一丝温情所在,需要把身体里的魔鬼都释放出来。”而诠释这样一个极具张力的角色,对于演员无论生理还是心理上都是一种折磨,“我觉得这个角色每场戏都特别累,拍完之后有很长时间不希望再回想,真的是呕心沥血,体力心力都付出了很多。张万霖的最大优点就是善于选择,但缺点也是在于选择这两个字。”

  据悉,《远大前程》将于4月1日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