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Miss Ko葛仲珊代言国际快餐品牌全新系列 打造洗脑神曲

http://www.yule.com.cn 2018-03-29 08:39: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日前,某国际快餐品牌为迎接全新“摇摇乐系列“上市,特别邀请从小就喜爱该品牌的嘻哈皇后-- Miss Ko葛仲珊担任代言人,为”摇摇乐系列”创作词曲,量身打造专属摇摇的嘻哈主题歌。Miss Ko葛仲珊并现身记者会,首度发表献唱,让全场气氛high到最高点,随着该主题歌 “Let’s Shake it up!”

1
 

  该品牌营销负责人表示:“台湾民众喜爱吃鸡排,并且乐于尝试各种风味,因此全新系列,选择以酥嫩多汁的”摇摇乐鸡腿排“打头阵;消费者可以选择葱辣或海苔口味的摇摇粉搭配,享受鸡腿排之前先摇一摇,让美味更添乐趣。很荣幸邀请嘻哈金曲天后Miss Ko葛仲珊,担任全新代言人,她的音乐正如”摇摇乐系列“,充满乐趣和惊喜;期待消费者透过Miss Ko葛仲珊为摇摇量身打造的旋律,感受”摇摇乐鸡腿排“的魅力,一起摇出自己的味道。

2
3
 

  记者会上,代言人Miss Ko葛仲珊惊喜現身,首度公开演唱“摇摇乐系列“的嘻哈主题歌,带动现场气氛宛如小型演唱会。葛仲珊表示:”麦当劳是小时候到现在的好朋友,很高兴长大后能成新系列的代言人,除了荣幸,更觉得兴奋!台湾麦当劳有很多我喜欢的产品,在这次“摇摇乐系列”合作过程中,产品本身的美味和趣味,也带给我很多灵感,所以做出这首容易琅琅上口的主题歌;希望听到的人,可以感染到這种随性的快乐,一起Shake it up!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