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超强IP《我只喜欢你》开机 吴倩还原度满点实力获赞

http://www.yule.com.cn 2018-03-29 10:24: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日,改编自乔一人气小说的青春甜爱剧《我只喜欢你》在杭州举行开机仪式。实力小花旦吴倩清爽出镜,一身简单针织牛仔内搭明黄色T恤点缀,可爱麻花辫更衬出青春活力的气质,清新自然的风格配上甜美笑容,满满的灵动少女感,魅力难挡。

《我只喜欢你》今日开机 吴倩版乔一惹期待
《我只喜欢你》开机 吴倩清爽出镜清新可人
《我只喜欢你》开机 吴倩温暖诠释爱与成长
 

  吴倩此次将饰演女主角赵乔一,经历了“校园到职场、校服到婚纱”的纯美爱情,并从青春时期自卑内向的“平凡女孩儿”,成长为可以独当一面、勇敢坚强的独立女生,温暖美好又纯粹治愈。而吴倩在外形气质上对于乔一的超高还原度,更是获得了原著粉的力挺与称赞。高评分、高人气的超强IP,加上实力演员完美组合,不免令人十分期待。据悉,由吴倩主演的电视剧《夜空中最闪亮的星》、《盛唐幻夜》也将于今年与观众见面。

吴倩《我只喜欢你》演绎甜蜜爱恋 温暖青春实力圈粉
吴倩出演《我只喜欢你》 网友:还原度高
吴倩新剧开机 超强IP实力引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