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寂寞的夜》即将发行,与大神级词作家娃娃联手

http://www.yule.com.cn 2018-03-30 10:21:20   来源:网易娱乐   

  网易娱乐3月29日报道 一首《爱我还是他》传达出丝丝缕缕的情感,让人不知道究竟是谁在哭泣还是心在流泪;你听过深陷流沙无法自拔的声音吗?爱情的《流沙》正是如此,明知应该躲避,却一步步陷入绝境;可是,你有没有听到过孤独的声音呢……

  不久,一首由歌手光泽演唱的全新歌曲《寂寞的夜》,即将与各位歌迷们见面。这是光泽沉寂了许久的心血之作,一向以哀婉苦情的风格演唱的他,拥有着让人着迷的磁性嗓音,势必能够将“寂寞”的含义诠释的淋漓尽致。

  而此次最大的亮点,还在于台湾的著名作词人“娃娃”陈玉贞老师强势加盟,与光泽倾力打造、强强联手。作词界的泰斗人物,默默耕耘的她却能驾驭多种风格的歌曲。像陶喆、陈奕迅、张学友等大牌明星都曾拜托过娃娃老师,为其谱写的歌曲填词。

  况且,这一次与光泽合作,娃娃看中的是光泽与生俱来的绝顶才华,两人相见恨晚。娃娃很看好光泽歌曲《寂寞的夜》的创意,整个合作的过程也十分轻松愉快。娃娃说:“非常喜欢光泽这位歌手,他的创作意图和要求都说的非常详细。作为前辈,我也很乐意为他填词。”

  相信有了“娃娃”陈玉贞老师的力挺,光泽这一次的歌曲《寂寞的夜》一定会占领上半年华语乐坛的市场。成为继薛之谦、李荣浩之后,华语乐坛最具实力唱将的接班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