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战旗直播首款真人秀节目《游戏达人秀》开启全游戏向千万造星计划

http://www.yule.com.cn 2018-03-30 10:20: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天生爱玩,游戏至上!战旗直播斥资千万打造游戏新秀培养计划!汇聚各类游戏大咖,为玩家提供专业的自我展示平台和多重机遇,打造出新一代明星主播,为直播行业助力前行!

  这是一档专为游戏玩家而生的真人秀节目

  《游戏达人秀》为热爱并精通一款或多款游戏的你提供专业的展示舞台。游戏与娱乐元素完美融合的舞台氛围,资深游戏大咖组成豪华评委团,广阔的发展平台和千万培养基金,你甚至可以当场挑战现场嘉宾。只要你够强、够秀,主播大咖就为你颁发晋级勋章。在节目里被选中的选手,当场签约成为战旗主播!

战旗CEO陈悠悠首次亮相

战旗明星主播齐助力

  覆盖全游戏向,展现形式丰富的开放式节目

  游戏达人秀鼓励不同类型游戏的玩家加入进来,无论你玩的是手机游戏,电脑游戏或是主机游戏,掌机游戏,只要你是在天梯榜上有名的大神或是身法了得的高玩,这里都有你展示的空间。

  你可以向我们展示《CS:GO》里超乎常人的瞬狙技术,也可以展示《DJMAX》8键模式下每个NOTE按出100%的变态操作,只要你爱玩,敢秀,对游戏有着无限热情,我们都欢迎你来到《游戏达人秀》的舞台,分享你的游戏经历,展现令人惊叹的游戏操作,赢得属于自己的肯定与欢呼!

各类游戏全面覆盖

达人展示

  这将是你一步通往职业主播的最佳“捷径“。战旗直播《游戏达人秀》让每一个人热爱游戏的玩家都有机会从平凡变为备受瞩目,通往明星主播的道路已经为你敞开,我们等待的新秀就是你!

  达人秀线上报名通道已开启:

  https://www.zhanqi.tv/active/anchor/recruit/69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