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华语乐坛实力唱将谢丹献唱金鸡百花电影节,燃爆全场!

http://www.yule.com.cn 2018-03-31 13:06:14   来源:互联网   

  在这个阳光和煦、万物复苏的日子里,中国金鸡百花第三届国际微电影节展映盛典在海口拉开了序幕。约有1500位来自电影界的艺术家、明星、知名人士及影视爱好者出席了此次盛典,现场空前热闹,更有歌唱艺术家韩磊、青年歌手谢丹等到场倾情献唱,一时间点燃了现场的气氛。
 

  此次,谢丹以特邀嘉宾的身份,在典礼上演唱自己的成名歌曲《贼拉拉的爱你》。聚光灯下的谢丹身着一身白色西服,如同夏日白莲,清爽干净的空灵嗓音震撼了现场的观众,赢得全场喝彩。

  作为华语乐坛新一代的青年歌手,谢丹有着自己独特的演唱风格。从《倔强的海》和《去你的誓言》,再到《贼拉拉的爱你》,谢丹的歌曲就如同她敢爱敢恨、毫不做作的性格一样。那种充满磁性和穿透力的声音,仿佛可以透析你的心灵,抚慰你的伤疤,鼓励你在爱情道路上勇敢前行。她曾感慨过:“这个世界是不完美的,充满了悲伤和泪水。这世界又是公平的,只要你肯努力肯坚持,就一切皆有可能。”正因为相信一切皆有可能,谢丹才能永葆初心,成为华语乐坛一璀璨夺目的明珠。

  谢丹的新曲《简简单单》即将发行,作品中除了谢丹迷人动听的歌声,还有金牌音乐唱作人金志文的强势加盟。金志文不仅歌唱得好,谱曲作词更是毫不逊色,是当之无愧的音乐才子。这次金志文为谢丹量身打造的新歌秉承谢丹以往的风格,但又不乏惊喜之处。相信一向以大气豪放风格演唱的谢丹,势必能将“简单”二字诠释的淋漓尽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