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相亲时代》“中国好婆婆”坎坷经历引爆泪点

http://www.yule.com.cn 2018-04-02 09:35: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律师妈妈霸气护女 称10分钟看清男人未来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晚,由孟非担纲主持,江苏卫视、远景影视联合出品的全新代际相亲交友节目《新相亲时代》迎来“男生家庭专场”。其中,两位妈妈凭借着自己的生活故事和霸气性格,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史上最开明婆婆”开放思想获孟非称赞,但早年是靠着跑三轮车养大了4个孩子,生活经历比“现实版樊胜美”更坎坷;律师妈妈霸气护女受网友好评,称10分钟就能看清楚男人的未来......除此之外,身材似超模的美女老师,被男嘉宾妈妈认为颜值太高,是不好驾驭的类型,孟非建议父母打破“刻板印象”:“我们在婚恋当中,我们有那么多条件——相貌、才华、性格、道德品行,为什么就要拘泥于颜值,并没有大数据来支撑这些所谓的刻板印象,婚姻是要综合考量的。”

“现实版樊胜美”落泪
美女老师似超模
男嘉宾爆灯
 

  “中国好婆婆”早年生活经历坎坷

  跑三轮车养4个孩子

  作为《非诚勿扰》的“姐妹篇”,《新相亲时代》带着父母来相亲,不仅让“牵手的意愿都变得更强烈了”,两代人的人生故事交汇碰撞,也让相亲舞台充满人情味。在昨晚播出的节目中,有位女嘉宾自称“现实版樊胜美”——为父母治病、帮弟弟还债、两度辍学,从小在外打拼负担起家里的重担,坎坷身世惹得全场落泪。女嘉宾的一番坦白,令台上的一位妈妈深受感动,谈起了自家相似的经历,都是靠着自己的双手改变命运,艰辛的奋斗历程,也让观众们颇为动容,纷纷留言祝福她们能够找到自己的幸福。

  而这位在现场悲伤难抑,一度情绪失控的妈妈,也被观众们认为是“史上最开明婆婆”——“婚姻、年龄没有限制,就算带个孩子也可以,丁克我也支持,如果你要忙,家务我全包!”这些开放包容的想法,让孟非连连称赞:“我就没见过这么开明的父母。”台上性格爽朗,热情大方,但实际上这位“小诸葛妈妈”也有不为人知的过往:指望不上丈夫,她靠着自己开三轮车、种地、做小生意把四个孩子拉扯大,甚至在大年三十,还在外跑三轮车挣钱。“别人能做到的,我也能做到,我一定要让我的孩子上学!”靠着精明生意头脑和勤劳的双手,她最后开起了鸭脖店,赚到人生的第一桶金。

  曾经的生活经历并没有影响她开朗的性格,生活中她还是抖音上的小网红,有着近14万粉。平时经常发布她与儿子的日常,受到了很多关注,还有的粉丝直呼她“婆婆”!这次虽然是带着妈妈来给自己相亲,儿子晁旭东也想为妈妈找到另一半:“我母亲一人带大了四个孩子,真的很不容易,我希望能给她找到可以依靠的另一半,给她幸福,只要她在一天,我就为她而活。”

男女嘉宾牵手成功
女儿表现不理想
女嘉宾妈妈霸气护女
 

  律师妈妈霸气护女称10分钟看清男人未来

  选婿标准:3年一进步,5年一飞跃,有计划才有未来

  而在昨晚播出的节目中,还有一位舞蹈演员,因为一句“我宁愿放弃男朋友,也不会放弃宠物狗”的表态,遭全场家庭灭灯。此后爆灯男嘉宾提出以后不养宠物的建议,她也依旧坚持自己的决定。宠物与恋人的选择问题,一时间引发网友热烈讨论。有着长达9年的婚恋相亲类节目舞台经验,孟非表示,自己在舞台上遇到过很多类似矛盾,但最后的选择往往都是宠物,他也建议道:“对我们不同的人,猫猫狗狗在我们心里的分量和地位完全不一样的,除了我们自己,任何人都无法想象和无可替代的,我们应该学会尊重,尊重每一个人的决定。”

  此外,这位女嘉宾的律师妈妈,霸气维护女儿的场面也成为网友热议的焦点。对于女儿在现场受到的评价质疑,执业25年的首都律师妈妈,超强逻辑上线现场回击:“第一北京没有不能养大狗的规定;第二我女儿专业就是舞蹈演员,你们可能对她有什么误解,但是对于她职业、爱好发表这些评论我不允许。”有理有力的回应受到了广泛好评。

  而这位律师妈妈,是高学历出身,年轻时是一个大美女,言语间霸气强势,在生活中也是一个女强人,对为人处世有着自己的看法。采访中,她表示,为女儿挑选对象时,自己十分钟之内就能判断一个男生的未来发展,“每年都要有计划,3年有个进步,5年有个飞跃,这样才会有未来。”“如果是寒门贵子、凤凰男,我不能接受,因为负担太大;太爷们、太大男子主义也不能接受。我不希望女儿婚后跟随男方的父母生活,要签婚前协议。”此外她还笑称,女儿表现不理想,她自己更适合去第一现场相亲……

女嘉宾舞姿动人
女嘉宾自制甜点
最开明妈妈
 

  本周日晚21:10,江苏卫视《新相亲时代》,“女生家庭专场”有爱回归......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