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演员穆婷婷领跑横店马拉松,跑进电影穿越历史

http://www.yule.com.cn 2018-04-02 11:04: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1日,2018“中行杯”横店马拉松在浙江横店影视城开赛,本届赛事共吸引了25000名国内外选手参赛,创历年之最。演员穆婷婷、关智斌、刘冠翔等人组成“明星跑团”领跑,与上万名跑友,共同体验了这场具有穿越感和娱乐感的马拉松赛事,引起热烈反响。

  演员穆婷婷此时正在横店拍摄年代传奇谍战剧《孤战之生死营救》,有幸参与了这次横店马拉松赛事,对此她表示:“平时我就很喜欢运动健身类的项目,这次有机会能参与到马拉松竞跑中来,觉得特别开心。也希望这次马拉松赛能带动更多的横店人参与进来,跑进电影,穿越历史。”

  据了解,本届赛事共吸引了25000名国内外选手参赛,创历年之最。其中全程马拉松5000人,半程马拉松12000人,穿越马拉松(8KM)5500人,另有2500人参加了5公里的家庭亲子跑、情侣跑和宠物跑。他们将跑进横店的各大景区和标志性街区,一览横店美景的同时,也深刻体会了充满影视文化特色的横店马拉松。

穆婷婷
穆婷婷1
穆婷婷3
穆婷婷4
穆婷婷5
穆婷婷6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