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生珉为性骚扰事件致歉:我做了错误的行为 让大家失望了

http://www.yule.com.cn 2018-04-02 13:31: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此前,有媒体报道,目前在综艺节目中十分受欢迎的搞笑艺人金生珉涉嫌性骚扰,据悉,金生珉在10年前曾涉嫌性骚扰两位工作人员,当时金生珉对其中一位进行了道歉,而另一位则是在最近找到并且道歉的,而性骚扰事件也让金生珉的演艺事业亮起了红灯,金生珉本人也针对这件事进行了道歉。

  金生珉
 

  金生珉发声明称自己做出了事情,让大家失望了,真的感到很抱歉。金生珉的抱歉信中写道:“大家好,我是金生珉,因为不好的事情让大家失望了,真心抱歉,10年前我在某一档节目的聚餐活动中做出了错误的行为,当时我并没有意识到对方因为自己而受到了伤害,最近我才听说到对方被航伤害的事实,虽然知道的太晚了,但是我亲自去与那位受到伤害的人见了面,并且道歉,对于我过去的不正确的行为,我也深感歉意,并且低头致歉。想到那位因为我的不足而受到了伤害,我的心情就很沉重,再次抱歉,如果那天我不在那个场合的话,和我一起工作的人也不会受到这样的伤害,这一切都是我的错误,再次向大家低头道歉。”

  根据媒体报道的情况表示金生珉曾在2008年性骚扰两位电视台的工作人员,而当时金生珉向一位女士进行了道歉,而另外一位女士未能得到道歉就离开了电视台吗,时隔十年之后,金生珉再次找到这位女士并且向对方进行了道歉,虽然已经道歉并且承认自己犯下的错误,不过金生珉的演艺事业还是受到了影响。

  金生珉是近期以来十分受欢迎的搞笑艺人,目前他参加的综艺节目就已经达到了7个,包括《人生酒馆》、《全干预视角》等,而目前节目组也表示会在事情确认之后在决定金生珉的去留问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