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你是我的脚步》舞魂系列电影在沪开机 永慈传媒邀众星诠释舞蹈公益之美

http://www.yule.com.cn 2018-04-02 16:16: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由上海永慈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赵峰执导,潇戈、欧凌、曹优美主演的公益电影《舞魂》之《我是你的脚步》在上海奉贤举行开机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导演赵峰携全体剧组人员悉数到场与媒体见面。

《我是你的脚步》剧组举行开机仪式

  融合了悬疑、爱情、搞笑等时尚元素的《舞魂》旨在歌颂舞蹈人的执着情怀,着力于表现满怀憧憬的舞蹈少年面对人生的考验做出的积极选择。作为《舞魂》系列电影的预热之作,《我是你的脚步》浓缩了该系列的剧情精华。随着《我是你的脚步》的正式开机,《舞魂》系列网络大电影即将呈现。

导演 赵峰

  导演阐述,《我是你的脚步》是一部公益片,好的故事内核和构架是一部好电影的基础。剧本采用双线叙事模式。一边是“比赛”高低起伏,一边是生活的“各种困难”,一支支现代舞蹈翩翩起舞和爱恨情仇两条主线环环相扣向前推进。

  片尾将出乎所有观众的预料,看似在同一时间空间下的两条主线和人物,其实两条故事线相差许多的变化,影片运用大量的巧合和铺垫来完成剧情的颠覆和反转,也将用不同性格的人物状态对比,完成众多角色一生的立体塑造。我们要做构架出一个纷扰宏大的江湖,一些有血肉的人,一些真情谊的事,轮回因果,人生八苦,天理循环,感恩社会。

  本片女一号演员潇戈曾获得数十项全球及全国舞蹈冠军,在剧中,她将角色表演地淋漓尽致。潇戈向记者介绍,公益电影《我是你的脚步》演绎着无私奉献的动人故事,一名曾经载誉无数的舞蹈女孩,因一次车祸而遭遇到了人生的挫败,在与她心意相通的大男孩鼓励下,逐渐走出困境,重拾自我。当其抱起女孩,充当女孩的脚步,使她的舞蹈梦得以延续,暖心的一幕感动了无数观众,却不知,大男孩竟然是一位身患残疾的爱心人士。

监制 吴国正

  本片监制吴国正表示,本剧寓意深远,意在传播和谐与关爱,通过公益电影,给人以警醒和提示,传递社会正能量。遵循着舞蹈演员的心路,去体味勤苦练习的汗水,领略凤凰涅槃,当佩其戴志愿者徽章,加入志愿者队伍,教残疾儿童读书认字,为和谐社区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这诠释了中共中央所弘扬的公益精神。希望通过此片让更多的人了解心灵呼唤,了解中国残疾人特殊艺术的魅力。

  本片原创编剧代宁福、顾达理表示,公益不是用来打发时间,也不是来作秀的,更不是一项娱乐活动,公益是用一颗真诚的心来对待的一项公益事业,公益是一件有意义事情,公益也是一种休养,是一种智慧也是一种交流交友的平台,弘扬公益是每个人的权利,公益是每个人都可以做,而我们电影要做的就是让更多人加入公益。

制片人 芦嘉伟

  制片人芦嘉伟说:“今天的社会发展程度,不会因为你捐多少钱起什么作用,捐出一分钱,是因为你改变了,世界才会改变。世界不会因为你捐的钱发生变化,但会因为你的心发生了变化,世界才会变化。我们参加公益,不是为了募捐多少钱物,也不是为了拯救多少人。这世上的穷救不完,这世上的病救不尽,但我们可以把自己身边每个人的善唤醒。唤醒每一个人,让他们心里感受到什么是爱,什么是我们要做的事情。”他还表示,我们做公益活动其实不仅仅是在物质方面给人们什么,最重要的是散播爱的气氛,将爱的气氛散布在我们的星球上,提升这个世界的能量,这样我们的世界才会越来越美好,这就是公益行动的真正目的和意义。

潇戈在剧中带伤大秀舞技

  2016年空中舞蹈艺术大赛冠军潇戈出演本剧女主角。她表示,爱需要做出惊人的壮举,只要真心付出,真诚奉献,在日常生活中发现爱心,散播爱心,就会使自己的人生更加快乐,就能使生活更加美好。给更多有天赋有梦想肯努力的孩子们触碰梦想的机会是潇戈的目标。

中国达人秀红人“夺命姐”曹优美出演主角母亲

  作为一部青春励志片,该片不仅树立社会新风尚,同时也留下了不少悬念,主角以一颗朴实无华的爱心,书写着自已的精彩人生,虚幻与现实之间的通达感,蕴含着焦虑,抵触、羡慕、嫉妒等一系列人间感情,从多面展现人性绞杀与情感哲思的舞台人生,让喜剧变的更壮阔。

中国达人秀红人“夺命姐”曹优美出演主角母亲

男主角(欧凌 饰)陪伴手术后的女主角(潇戈 饰)观赏樱花

  据介绍,《我是你的脚步》由上海永慈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犇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坚正影视集团出品,中共奉贤区委宣传部、上海奉城医院、金道国际健身会所、时尚背后的秘密、上海海湾房车营地、内蒙古展红药业、上海婉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香港百业联盟、上海椰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海朗快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上海伊津贝演出展览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出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