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迅雷直播姜允儿毁容仍开播为粉丝舞蹈

http://www.yule.com.cn 2018-04-03 14:09: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都知道现如今的女主播,除少数像电竞女王Miss这样的职业选手之外,基本都是要靠脸吃饭的,脸部受伤甚至毁容那无异于自毁前程。不过凡事总有例外,近日就有这么个女主播,在脸部受伤后凭借其极强的唱歌跳舞能力和那份毅力折服了所有观众,她就是有百变天后姜允儿。

  有迅雷一姐之称的姜允儿不仅能歌善舞,颜值也是非常高,但日前她却因为在做spa时不慎从床上摔下,导致面部多处磕伤,嘴角和脸颊都留下了不小的伤口。本以为她会因为伤口难看而不敢上镜直播,没想到她却因一句承诺而在受伤后毫无畏惧立即开播。

  原来姜允儿之前曾答应过粉丝们自己每天都会开播跳海草舞,所以即便受伤毁容也不例外。为了让网友们能有更好更舒适的直播体验,姜允儿还特地在伤口上化了一个可爱的妆来掩盖伤口,把化妆笔在伤口处涂抹,想想都疼!更何况姜允儿还要一直和网友们互动,甚至还唱了不少歌,嘴角处的伤口一直处于不断闭合的状态,让人看了实在是心疼啊。

  看得出来姜允儿十分在意也很爱自己的粉丝们,即便这样不堪的状态她都要坚持为大家直播,给大家带来精彩的直播内容。而跳海草舞主要还是为了让观众们能看得更开心些,实际上姜允儿擅长的舞风种类极多,包括古风舞、街舞和COS宅舞等等,从小学习舞蹈的她经过这么多年的苦练再加上她的天赋才有了今日舞蹈天后的美称。

  之前她就曾在直播中应网友要求COS了一回王者荣耀中的女角色大乔,相似度极高,一身中国风打扮的她也是为大家演绎了一曲古风舞蹈,婀娜的身姿再加上俏皮可爱的红白短裙,惊艳得让人眼前一亮。

  不得不说相比同为一姐的冯提莫,姜允儿可以说是全面碾压了,真是有对比才知道什么叫做差距啊。都知道提莫因身体不适鸽播那都是常事,反观姜允儿不仅能歌善舞,还能在脸部受伤的情况下坚持直播,这份精神确实值得学习,必须要给她打个长途国际电话了!也希望她能够早日康复恢复她的完美颜值。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