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最后的锦衣卫》定档4月11日 传统经典文化吸引国外关注

http://www.yule.com.cn 2018-04-04 12:05: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北京威振国际文化传媒、北京奇树有鱼文化传媒出品,广东精鹰传媒联合出品,奇树有鱼独家宣发的励志动作电影《最后的锦衣卫》宣布定档4月11日,优酷vip频道独家上映。本片由国内极具个人动作风格的杨振豪担任该片的导演,青年演员申琦、张颖颖领衔主演,老牌实力派演员石天龙、常海波隆重加盟。

  豪华班底强势加盟上演夺宝传奇

  影片讲述了清朝初期,锦衣卫攻入王府取得琉璃鸡缸杯。锦衣卫指挥使贺凡为保护儿子贺星云(石天龙饰),在古庙惨遭寻宝猎人杀害,鸡缸杯遗失到湖中。时至今日,琉璃鸡缸杯重新露面,黄大卫(常海波饰)准备盗取鸡缸杯,蒙面人出手抢夺,这一过程正好被迷恋锦衣卫的李莫寻(申琦饰)撞见。李莫寻认出了蒙面人正是锦衣卫传人贺星云,而隐藏在琉璃鸡缸杯里的秘密就这样被揭开,一场混战即将开始……

  影片以大热的锦衣卫为题材,加入大量动作戏份,由著名成家班武术指导黄明升担任监制,著名动作导演杨振豪担任该片导演。导演杨振豪19岁进入影视行业,先后参与了《黄沙武士》、迪士尼的《恐龙战队》系列、《天皇》、《斯巴达克斯》、《史前怪兽》和《卧虎藏龙2》等动作电影的拍摄,积累了丰富的制作经验,同时邀请中国国际截拳道联盟创始人,《重振精武门》中成功塑造精武英雄陈真的功夫巨星石天龙担任影片主演,此次多方强强联合可谓是实力班底打造最值得期待的经典动作大戏。

  精良制作海外获奖吸引众人关注

  作为以小博大的经典之作,《最后的锦衣卫》成功入围了第51届休斯顿国际电影节雷米奖;第22届喀纳斯城市电影节;第7届美国人民电影节;第5届景深国际电影节;第3届巴西国际电影节;第4届洛杉矶电影节“四强”;第2届伦敦独立电影节“最佳影片”;第4届好莱坞移动图片国际电影节“最佳外语片”;第3届洛杉矶电影奖“最佳导演”和“最佳长片”双料奖项共九项国际大奖。其中以入围休斯顿国际电影节雷米奖而格外引人关注。

  作为首部入围并荣获多项国际大奖的网络电影,《最后的锦衣卫》秉承着传播中国传统文化为理念,打造新型武侠风格为己任的原则,严格按照工业化的流程进行拍摄,精妙绝伦的动作场设计配以气势恢宏的武打场景,立志为观众奉献一场精彩绝伦的热血动作巨制。

  《最后的锦衣卫》由奇树有鱼独家发行,奇树有鱼凭借对网大市场独有的敏锐度和专业的宣发能力,此前就已打造《超自然事件之坠龙事件》、《牧野诡事之金豹子》、《笔仙大战贞子2》等多部现象级影片。针对此次多方强势联合,定会为观众呈现一部超精良制作的励志动作片。4月11日《最后的锦衣卫》优酷平台独家上映,热血武侠,传承经典!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