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实至名归!“正叔”张国强《三八线》获飞天奖优秀电视剧奖

http://www.yule.com.cn 2018-04-04 13:08: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晚,第31届电视剧飞天奖暨25届文艺星光奖于浙江宁波举行,作为中国电视剧唯一的国家级政府大奖,汇聚了众多影视界优秀演员以及幕后工作者们,红毯上星光熠熠。由张国强领衔主演的电视剧《三八线》获得了飞天奖优秀革命军事题材电视剧飞天奖,获得同类题材奖项的还有电视剧《海棠依旧》、《彭德怀元帅》、《绝命后卫师》。现场“正叔”张国强与粉丝亲切打招呼,粉丝大呼:“实力担当,实至名归。”

  电视剧《三八线》讲述的是由张国强饰演的渔民“李长顺”怀着国恨家仇参加志愿军奔赴朝鲜、保家卫国。在朝鲜战场上,经过数次浴血战役之后,从冲动的年轻人成长为智慧果敢的爱国战士的故事。近几年来,张国强通过扎实、努力、用心的表演征服观众。每拍一部作品都会预留时间提前体验生活,力求做到与角色本身合二为一,无愧为“演员”二字,期待下一部作品取得优异的成绩。

张国强1
张国强2
张国强3
张国强4
 

 

  据悉,由张国强主演的电视剧《股份农民》、《太行赤子李保国》、《西京故事》,今年将会陆续与观众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