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团战来袭!黄子韬《街舞》变身奶酷“拳王”求胜

http://www.yule.com.cn 2018-04-06 10:26: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领衔C-POP的超人气全能艺人黄子韬担任明星队长的街舞类真人秀《这!就是街舞》第七期节目即将上线,观众期待已久的40进28团战即将在本周六拉开帷幕。在上期节目中,黄子韬队长上演“36计”的高萌抢人模式,以及遗憾错过心仪选手和最终组成超强“西泡泡”战队的精彩表现都令网友印象深刻。

黄子韬率领西泡泡战队帅气登场
黄子韬气场全开
 

  在本周预告中,黄子韬队长携“西泡泡”战队全员以拳击装束霸气登场,黄子韬更变身“拳王”造型,战队全员佩戴的拳击手套十分惹眼,同时也向对手及观众展示出必胜的决心,喊话“让你见识一下什么是3连冠!”本次40进28团战将采取三轮battle比赛赛制,每输掉一轮比赛就要相应淘汰两位选手,而拥有众多“大神”级别舞者的黄子韬战队是否能一路过关斩将成为剩余选手最多的队伍?本周黄子韬及其“西泡泡”战队的battle又将上演怎样的精彩,令人期待。
 

黄子韬组成”西泡泡战队“
西泡泡战队登场秀
西泡泡战队气势惊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