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苏可目光如炬艺术气质足 赶拍《大明皇妃》不忘恩爱带娃

http://www.yule.com.cn 2018-04-08 07:51: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8年04月08日讯,演员苏可一组最新写真曝光,在照片中,苏可身穿一身皮衣,或闭目思索、深情无限或回眸凝望、目光如炬,尽显中戏演技派老师的艺术气质。苏可近日忙于拍摄《大明皇妃》,仍不忘顾家带娃,可谓温情十足。

苏可赶拍《大明皇妃》不忘恩爱带娃
苏可目光如炬艺术气质足 (1)
苏可目光如炬艺术气质足 (2)
 

  大型古装历史剧《大明皇妃》从一开机就吸引无数关注,除了汤唯、朱亚文等实力演员外,苏可作为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的老师、《最后诊断》中的沈知鱼、《一代枭雄》中的沙里宾这些经典角色的塑造者,他的加盟也十分引人注目,他将在《大明皇妃》中饰演明朝民族英雄于谦,演绎他跌宕起伏的人生。《大明皇妃》由张挺导演执导,据剧组工作人员爆料,张挺导演对苏可的演绎十分满意,不少电视台和视频平台也表示,希望看到演技派去演绎更立体的人物,做出一部真正经典的历史正剧。

苏可目光如炬艺术气质足 (3)
苏可目光如炬艺术气质足 (4)
 

  苏可完满的家庭生活也让人十分羡慕,去年苏可与女友杨洋大婚,孙红雷等一众好友现身捧场,两人婚后顺利诞下一子。苏可外表看似冷峻严师,内心却十分侠骨柔肠,因妻子杨洋提前一周生产,还在外拍戏的苏可连夜飞回北京陪同妻子生产,可谓恩爱又甜蜜。有了孩子后,苏可也按捺不住对孩子的喜爱,在微博上感慨发文:“我们的儿子来到了这个世界上,感谢所有。”

  据悉,苏可的新戏多多,可谓接踵而来,除《大明皇妃》的于谦外,还有《将夜》中的亲王李沛言、《创业时代》中的彭学武、《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中的青木大人,电影《动物世界》里的张景坤等,可谓爱情事业双丰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