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超级剧集《套路》开机 懒癌警察冯铭潮完美蜕变

http://www.yule.com.cn 2018-04-08 11:25: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日前,由优酷天行工作室和影力娱乐深度合作,共同研发、出品的超级剧集《套路》在泰国曼谷正式开机,主演明道、谢天华、郑嘉颖、迟帅、李思函、张沙沙、余思潞、冯铭潮、刘奕畅、刘嘉伟、何泽远等悉数到场参加开机仪式。该剧主创阵容强大,由袁玉梅、林楷担纲总制片人,刘国昌执导,冯志强任编剧总监。演员冯铭潮在剧中饰演了一位为人聪慧做事却缺乏耐心的“懒癌”刑警,但在调查张芸芸案件中他实现了自身的完美蜕变,变得积极且有责任心。

超级剧集《套路》开机 懒癌警察冯铭潮完美蜕变1
超级剧集《套路》开机 懒癌警察冯铭潮完美蜕变2
超级剧集《套路》开机 懒癌警察冯铭潮完美蜕变3
 

  作为一部超强原创IP,《套路》摒弃了国内一贯的悬疑剧模式,开启了国内悬疑推理剧的新题材,堪称国内第一部公路犯罪喜剧。该剧讲述了明道饰演的负面新闻缠身的明星弓礼与假扮占星师的心理学毕业生卷入了一宗谋杀案件,随着一个又一个阴谋的浮现,二人成为了各方势力眼中的替罪羔羊,并经历了一系列你追我赶、惊心动魄的绝地大逃亡。实力派小生冯铭潮在剧中饰演了一位年轻英俊且甚为善良的刑警杨思,他虽然脑子聪明但却没有耐心,总是假装在干活。不过,在剧中那场大案的磨砺下,他终于成为了一名积极肯干且富有责任心的合格警察。冯铭潮的角色经历了一个成长的过程,前后性格有所变化,一向喜欢在演技上有所挑战的冯铭潮相信会带给我们很多惊喜。

  超级剧集《套路》致力于打造高品质的电影级品质制作,不但在演员阵容上请来了实力派演员明道、谢天华、郑嘉颖等人坐镇,其主创阵容更是堪称国际化:总制片人袁玉梅制作过《寒武纪》《白夜追凶》等爆款网剧,编剧冯志强为周星驰御用编剧,总制片人林楷曾为金像奖评委,导演刘国昌多次获得金马金像奖······相信这部制作精良、阵容庞大的超级剧集定会开启网剧新篇章,卷起新一轮悬疑狂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