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浙商百年沉浮史《平湖往事》今日开机,任达华、汤镇业携众港星齐聚平湖

http://www.yule.com.cn 2018-04-08 13:13: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领跑影业集团、浙江平湖领跑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平湖翼轸文化产业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扬州瘦西湖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省心影视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营销支持的平湖百年沉浮大剧《平湖往事》于4月8日在平湖举办盛大开机仪式。在平湖市委市政府、市委宣传部的领导和支持下,用最快的筹备时间,投资拍摄启动《平湖往事》这部反映平湖百年沉浮历史、歌颂平湖市改革开放40周年优秀成果的影视剧目。此次,除了总出品人高侨,青年导演张华,制片人诸佳倩等主创人员悉数亮相,作为这部剧的出品公司,领跑影业非常看好平湖市的文创环境、政策,所以依然坚决的在2018年初,注册成立浙江平湖领跑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借助《平湖往事》开机仪式正式宣布浙江平湖领跑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正式落户平湖。该剧历经艰辛创作潜心磨砺,在黄金主创团队的重磅加持下,“舍得”、“和气”、“共赢”、“低调”、“敢闯”的平湖商人精神将在剧中完美呈现。

  黄金老戏骨重出江湖,魅力平湖小生实力加盟。豪华阵容彰显底蕴。

  为了完美呈现平湖商人沉浮史,该剧力邀“老戏骨”重磅加盟,该剧不仅力邀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配角,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男配角提名的汤镇业实力出演。还聚集众多香港老戏骨重出江湖,让这部有着浓厚年代感的电视剧尽显风范。

  对于该剧主演的期待值和热议度始终居高不下,在今次开机仪式上,该剧阵容终于正式曝光。曾主演电影《匆匆那年》,热血青春偶像剧《偏偏喜欢你》,抗日剧《乱世丽人行》、军旅大戏《热血尖兵》等众多优秀剧目的平湖小生张宁江担任《平湖往事》男主角。张宁江刚出道时一直以健康、阳光的形象出现在观众面前,后期则被冠以“硬朗小生”的头衔,这不仅缘于外型上的转变,演技上也有成功突破 。从《番号》里的性格刚毅的刀疤政委,在《假如没有你》里的身残志坚的运动员,再到《九河入海》饰演的底层小人物,张宁江也在一步步实现自己的演技上的蜕变,在不断的尝试各种角色中,张宁江也磨练了自己的演技,展现了自己的多面演技。

  凭借《梦想中国》和《加油东方天使》节目而被观众熟知的刘娜萍。在《隋唐英雄传3》中,即使诸多老戏骨竞相飙戏,其中却总有一些新面孔带给人惊喜。刘娜萍饰演的“公孙玉瑶”则是新面孔中的不俗代表,在跟刘晓庆饰演的欧阳飞燕的搭戏中可谓风生水起,不落下风。正是这样出色的演技,让导演钦点为《平湖往事》女主角。

  真实史诗原创打造,完美呈现“浙商”灵魂

  清末明初,浙江平湖人民在时代的冲击下走上经商之路。在历史的沉积下走出影响时代的世家大族,这代人物经历时代的变迁,繁荣似锦的盛世面貌。但在洪流中他们也几经风雨,历经沧桑。都说时代造就“大”家,“大”家体现时代风貌。随着时代的的推移,他们经历了抗战,经历了解放,经历了改革,拥抱了新世纪,延绵多年的恩怨纠葛在时代变迁中迎来意想不到的结局。剧中也将展现清末平湖商人的经典故事,还原当地贸易经商实践,平湖商人以“舍得”、“和气”、“共赢”、“低调”、“敢闯”的特色精神构架生动展现。该剧总出品人高侨表示:“大时代背景下的大家族变革的故事,传递平湖商人历来崇文厚德的精神,励志让观众看到正能量的质感佳作”

  主创团队经历数年准备,只为“精神命脉”的传承

  为了还原真实的平湖商人风貌,对剧本的每一句的台词,每一个场景刻画,演员造型,演员表演等每个细节都严格把关。为了真实还原大时代的环境,多次与当地文化风俗专家讨论,尽最大力还原真实平湖面貌。再开机的数月前,演员们已经开始集体围读剧本,并以角色姓名相称。

  数年一剑韬光养晦,倾力奉献质感佳作。由领跑影业集团、浙江平湖领跑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平湖翼轸文化产业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扬州瘦西湖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平湖百年沉浮大剧《平湖往事》暖春正式开机,据悉该剧将在2018年底播出,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