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网传《旋风少女3》杨洋回归 跆拳少女李程程成女主

http://www.yule.com.cn 2018-04-08 15:18: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疑似《旋风少女3》照片曝光,杨洋将在本季回归担任男主,而女主角人选则锁定为跆拳道选手李程程,此前网友们热议的唐艺昕并未参演。

  《旋风少女》由芒果出品,是根据明晓溪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先后播出过两季,都取得了不俗的收视成绩。第一季主角胡冰卿、杨洋,第二季谭松韵、池昌旭都积累了很好的观众缘。此前一直盛传将于今年推出第三季,唐艺昕、安悦溪、谭松韵等都是热议女主人选。而近日《旋风3》开拍的消息已经曝光,杨洋将回归,但女主角却换成了跆拳道少女李程程。

  据了解,李程程是芒果一档新节目《真心大冒险》的女嘉宾,作为中国地质大学跆拳道体育特招生的她,从青少年时期开始就在多个全国跆拳道比赛中夺得过冠军,是正经胎拳道“科班”出身。芒果这档节目播出后就有不少大号和粉丝爆料她将参与《旋风少女3》,还有大号在她微博下求证实,程程本人没有否认仅回答了一个表情,俨然还在保密阶段。

  本次疑似《旋风少女3》的照片曝光,李程程穿着道服,动作标准利落,专业能力相当出众,与女主“戚百草”的气质相当契合。而《旋风少女3》作为芒果出品的一档火了几季的老IP,本次大胆启用新人是否会带来惊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