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孙怡正面回应争议:做人要阳光善良正能量 别随波逐流

http://www.yule.com.cn 2018-04-09 09:05: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孙怡针对网上买热搜的多次质疑选择正面回应:“……做人善良点 心怀阳光OK?还有上热搜这件事我真不稀罕谢谢,我的微博我想干啥就干啥,你们爱看不看,是 怎么回复是你们的自由,但也别让你随意敲出来的几个字显得你是一个没主见随大流嘴欠生活充满灰暗的人 ”、“有人说没看我的剧和我的咖位不够啊啥啥啥的 我只能说我以前现在以及将来都会努力好好拍戏拍好作品让大家认可谢谢”。孙怡这波霸气回应,被赞耿直可爱!同时呼吁网友积极乐观,阳光正能量。理智看待,不要被个别恶意言论误导。

孙怡
 

  孙怡自出道以来,曾在《十五年等待候鸟》饰演坚强女孩黎璃备受好评;而《因为遇见你》的播出,就收获了2017年电视剧收视率第三的好成绩,乐观善良的张果果深入人心;如今新剧《人生若如初相见》正在播出!今年还有待播剧《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备受期待。现在正在拍摄新剧《初晨,是我故意忘记你》。相信努力终会被越来越多的人看到和认可。

孙怡截图
孙怡剧照
孙怡黎璃
孙怡评论截图
孙怡饰演姜生
孙怡笑容灿烂
孙怡张果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