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非正式会谈》牵手天猫直播“带货” 首播观看量破30万

http://www.yule.com.cn 2018-04-09 10:13: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五个男人在一张床上唱歌,这是个什么…”3月30日12时,一次在床上举办的“非正式卧谈”淘Live直播正在进行中。“妈呀,真的是卧谈,还穿着睡衣!!!”@格林童话与小幸运在微博中评论道。原来是《非正式会谈》秘书长陈铭带领着四位外国代表萨沙、帅波波、钟逸伦和功必扬穿着睡衣为“330闪闪靓淘宝直播盛典”造势直播。

  据统计,本次天猫官方“非正式卧谈”首次开播,最高观看量高达30万人次,同时在线人数19.6万,粉丝增长2715人,互动率81%,直播弹幕量为当日同类直播之最。就连《非正式会谈》官博前期预热微博阅读量也超过50万,转发1400人次,评论过700条,点赞人数近5000。

  《非正式会谈》“四大门面”齐聚淘宝直播,穿睡衣与大家“卧谈”还是史上头一次。五人围坐在床上时而放声高歌、时而耍宝“飙车”。多才多艺的美国代表钟逸伦更是拿来了吉他为观看直播的网友们自弹自唱了《晴天》、《告白气球》等脍炙人口的歌曲。除此之外,同样来自阿根廷的功必扬和帅波波还共同为网友们献上了一支时下大热的“海草舞”。跟随着音乐律动的代表们,也被粉丝们吐槽为“蛇形伴舞”。

  才艺展示环节过后,“爱到深处自然黑”的粉丝们并没有选择放过代表,而是要求其按照网友们的要求现场试色八只口红。“胭脂红”、“小红莓”、“亮粉橘”等一系列色号令四位代表苦不堪言,表示“傻傻分不清楚”。即使百般不愿,但是四位代表们依然为网友展示出了涂完口红的妖娆一面,更有粉丝将画面截图制成表情包。

  此次天猫直播已经不是《非正式会谈》头一次举办线上大型直播活动。前有“8·27七夕粉丝见面会”线上直播总传播人次破500万,后有“一群老外在中国体验无现金日”12小时超长直播单次观看量超1679万,堪称史上之最。同时据各项数据分析,本次“非正式卧谈”在“330闪闪靓淘宝直播盛典”特别节目中,击败了同类其他新栏目,取得了综合排名第二的好成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