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辰乐出席《模王驾到》系列节目启动仪式

http://www.yule.com.cn 2018-04-09 17:15: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上月底在温哥华时装周大放异彩的亚洲新锐男模李辰乐于本月8日现身北京,参加其所属模特经纪公司模杰传媒的开业庆典暨CCTV《模王驾到》系列节目启动仪式。一同出席的还有亚洲模特协会中国委员会主席王浩天、名模教父王一鸣、著名歌手张咪等多位嘉宾。

  模杰是一家“扎根模特圈、放眼时尚界,立足内地、辐射全球”的新锐传媒公司,业务范围涉及大型活动运营、时尚制作、教育培训、艺人经纪、影视制作等。模杰在此前的试运营阶段成功承办过首届丝绸之路国际时装周、亚洲时尚品牌盛典、AMA亚洲国际超模大赛全球总决赛、亚洲少儿影视模特大赛、哈尔滨国际儿童冰雪时尚周等一系列极具话题性和影响力的活动,发掘并签下了如李辰乐、罗郅阳等一批颇具潜力且已经在国际时尚舞台上初露锋芒的新锐模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