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猎豺狼》正在央视八套热播 郑斯仁实力演绎最美特工

http://www.yule.com.cn 2018-04-10 12:07: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北京广电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周俊伦、霍志楷联合执导,实力派演员李宗翰、胡丹丹、郑斯仁等联袂主演的年代谍战剧《猎豺狼》正在央视八套每晚19:30三集连播,该故事主要讲述了国民党反动派不甘心失败和灭亡启动了豺狼行动,伺机展开针对新政权的阴谋活动,以郭剑亮为首的党工作人员奋不顾身地与敌特周旋,最终成功猎豺捕狼,制止了豺狼计划的故事。此次郑斯仁首次男扮女装,饰演双面特工邝美丽(苏晨)。无论是造型还是动作,都是令人印象深刻的存在,楚楚动人可谓我见犹怜,观众看后直呼好美,堪称剧中又一女主!

  郑斯仁首穿旗袍高跟鞋 造型惊艳美翻观众

  此次在《猎豺狼》中,郑斯仁扮演的是国民党间谍双面特工邝美丽(苏晨),为了完成党国交代的任务,不得不男扮女装住进李玉华家中,并与其发生一系列的爱情纠葛故事。旗袍高跟鞋加之美艳红唇、波浪卷发,郑斯仁饰演的邝美丽从出场开始就格外吸睛,女性共有的特质在邝美丽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娇羞、妩媚、性感、可爱,由此让这个角色独具魅力,成为剧中最耀眼的一抹亮色。为了完美演绎,郑斯仁反复揣摩演技,将人物刻画的活灵活现。

  角色扮演感触颇深  郑斯仁谈及女性不易

  剧中郑斯仁扮演女作家邝美丽总是十分优雅美丽,艳丽旗袍、高跟鞋、丰腴大胸、脖子上的丝巾都是其象征性的标志。对于扮演这个角色郑斯仁也是感触颇深,谈到片场拍摄时由于穿着高跟鞋要在楼梯走上走下,几度摔倒,为了达到大胸的效果胸上也被贴了厚厚的硅胶,他坦言通过角色的演绎深知女性的辛苦,平时穿那么高的高跟鞋走路真的太不容易了,一定要善待女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