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精武之拳战江湖》今日上映! 震东出江湖仗义救友

http://www.yule.com.cn 2018-04-10 13:05: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今日,网络动作大电影《精武之拳战江湖》正式在优酷视频独家上映啦。影片通过精彩的武术表演,扎实的无极拳展示讲述了从小习武的男主人公雷诺为了给母亲筹集医药费无奈参加地下拳场比赛的故事。影片里的武打动作拳拳到肉,让人惊叹不已。

  据了解,《精武之拳战江湖》是由资深制片人、导演余旨萱出品,北京溢彩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独家发行。李翱旬执导,李翱旬、金淩杰联合编剧,实力演员金淩峰、黄浩鸣、贾娅、金淩熙等领衔主演。

  影片讲述了: 雷诺和震东是一对从小玩到大的朋友,在一次讨债之后雷诺向震东提起自己病重的母亲,于是震东向雷诺提出有赚钱的门路。为早日让母亲康复,雷诺与震东,大头,小黄毛锐冰几人晚上去了拳场,进去拳场,场上的拳手打的是那么兴奋、激昂。雷诺赢得了拳赛却惹怒了黄老板,黄老板要求雷诺为他打拳。精疲力尽的雷诺在这次最终的比赛总中又会表现的如何呢?

  《精武之拳战江湖》的故事冲突感十足,打戏也是重中之重。除了拳脚的搏击,还有女拳手与男拳手的对击。肉搏到精彩之处,不得不拍手叫好。除了打戏,剧中的亲情、友情、爱情的展现也十分让人动容。主人公雷诺不屈顽强的抗争精神也很让人佩服。

  《精武之拳战江湖》优酷视频独家热映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