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辣妹歪传》今日上线!三个“女神经”一场戏

http://www.yule.com.cn 2018-04-10 13:08: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今日,网络大电影《辣妹歪传》正式登陆优酷VIP视频与观众见面。影片《辣妹歪传》主打都市、喜剧,讲述了三名年轻女孩儿机缘巧合之下相遇相识并同住一个屋檐下,然而这套房间里竟然发生了一系列不可思议的奇葩事件。三个“逗比”女青年同住一起,将会上演怎样的欢乐故事呢?

  据了解,《辣妹歪传》由福州银辰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制作,北京溢彩影视文化传媒独家发行,茗朗执导,茗朗、冰狼编剧,吴忠铭任制片、监制,钟淑琪、徐娜娜、姬菲儿主演。

  故事说的是来自三个不同地方的三个独特美女,来到同一家公司应聘,并成为专职美女业务员。三个美女在工作中,各自施展奇葩的业务手段,让公司高层瞠目结舌。而极具反差个性的三个美女,还住到了一起。在她们之间掐架斗闹,成了家常便饭,整个闹得是翻天覆地,鸡犬不宁。她们之间微妙的缘分里,却纠缠着一段神秘的爱恨情仇,三个美女在命运牵引下,又将遭遇各种奇葩离奇的经历。

  正所谓三个女人一台戏,而三个“女神经”则是一台闹戏!电影《辣妹歪传》里三个性格截然不同的女生,意外的相聚在同一个屋檐下,来自大山深处的朴实少数民族少女,出身上海个性傲慢的千金大小姐,还有一个痞气十足的非主流少女,电影通过夸张、无厘头的喜剧表演方式,展现了三名女生既有欢乐也有矛盾的同居生活,让人捧腹的同时又能够感受到她们之间年轻而又充满活力的珍贵友谊。更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影片中还有突破传统喜剧构架的情节,大胆的在影片中加入穿越等元素,南疆王妃万里寻夫袁承志,如此脑洞大开的情节更是为影片增添笑点无数。

  《辣妹歪传》优酷视频独家热映中,看三个“戏精”女神上演怎样好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