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继雷佳音“老年boys”后,黄健翔韩乔生董路又来了个“JS-Uncles”……

http://www.yule.com.cn 2018-04-11 10:33:21   来源:互联网   

  娱乐嗅觉灵敏的胖友们可能发现了,最近娱乐圈以组合形式出道的“新人”也越来越多……

  不但有前辈演员雷佳音、郭京飞、李光洁宣布三人组成“TF老boys”进军娱乐圈,上周还有偶练的九位小鲜肉经过四个月的选拔正式出道。

  这些也就算了,黄健翔、韩乔生和董路这三个加起来都100多岁的人,昨天竟然宣布以“JS-Uncles”为名组团出道?!

  这究竟是娱乐圈太好进,还是三位老师太无聊?

  这三个人说起来也都称得上是足球解说界的前辈人物,韩乔生和黄健翔两人都是前央视解说名嘴,董路又以“相声解说”的独特个人风格在球迷心中颇有口碑,三个人都是广为球迷熟知的著名解说员,平时也没见他们有多少合作或者互动,怎么就突然组团“JS-Uncles”出道了呢?还真是文体不分家?

  要说他们有什么联系吧,也就韩乔生和黄健翔当年曾经一起合作过一档节目《足球之夜》,前几天韩老师还贴出合照追忆了一番往昔,至于有关三人的活动,反正翻遍全网都找不到一张三人合照……

  要说最近三人的动静吧,三个人微博最近都在跟中超联赛,关于足球和体育的消息都是一直关注着,除此之外董路也一直在忙“中国足球小将”,倒是韩乔生还出席了一档和李诞合作的综艺,上了次热门微博。

  而看这“JS-Uncles”中的“JS”应该是取自“解说”两个字的首字母,估摸着这位三位解说界大咖应该是合作参加了一个有关足球解说的综艺节目,才有了这么组团出道这一说

  早前董路也在微博中主动透露,自己参加了一档名为《足球解说大会》,旨在挖掘足球解说新人才的综艺,自爆是节目三位导师之一。

  没意外的话,按照这个节奏其他两位导师应该就是“JS-Uncles”的另外两委成员韩乔生和黄健翔了。按照董路微博上说的,三人在这个足球解说节目中还有战队之分,估计是各自为政,培养解说新人,最后选个冠军之类的吧[思考]

  如果是以“足球解说”为主题,又邀请了黄健翔韩乔生董路这三位专业的解说员做导师,今年有恰逢世界杯年,说实话个人还是蛮感兴趣的,感觉在球迷中也会蛮有声量的。看黄健翔的微博意思,明天就是节目发布会了,咱们围观群众还是坐等官宣吧[机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