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简单派歌手春子《想哭的时候别忍着》登陆央视录制

http://www.yule.com.cn 2018-04-11 16:07: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尚格集团签约歌手春子央视录制现场

  中国娱乐网讯:2017年签约天津尚格综艺集团,以一首《想哭的时候别忍着》问鼎华语乐坛,受到音乐业界及网友广泛好评。河北廊坊籍男歌手春子,日前受到央视邀请,带着他签约尚格集团后的首支励志单曲《想哭的时候别忍着》现身央视三套某节目的录制现场。当春子用他具表性的演唱方式和简单的流派风格为现场观众,演唱歌曲《想哭的时候别忍着》的时候,那种对生活对生命的足到理解与诠释,引起了现场观众的高度共鸣。据悉春子本次的表演录制,将于近期在央视三套3D频道进行播出。

歌手春子央视录制现场

  日前据中国青年报引述春子所属唱片公司天津尚格集团官方消息:由尚格综艺集团制作出品,旗下知名音乐厂牌上海精岳文化发行,尚格集团董事长,资深娱乐经纪人韩伟担任出品人,国内知名音乐人蒋文华担任音乐总监,知名音乐人小岛洪海担任友情监制。春子2018《想哭的时候别忍着》专辑已在紧张的制作当中,预计于2018年下半年全国发行上市。届时专辑将通过网络与实体门店进行销售,同时春子的个人巡回歌友会也在积极推动当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