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童星陈嘉晰参演《欲望之城》

http://www.yule.com.cn 2018-04-12 13:54:25   来源:互联网   

  中国娱乐网 www.yule.com.cn    近日,由吴秀波、Angela baby等主演的都市爱情剧《欲望之城》转场至苏州太湖园博园欢乐岛乐园拍摄。知名小童星陈嘉晰受邀在剧中饰演留守儿童,与吴秀波、Angela baby共同出演备受期待。


 
 
  现在才5周岁的陈嘉晰以可爱甜美的外形、存满亲和力的笑容和颇有灵气的纯然演技在4周岁时被发掘出道。2017年院线影片《云上之爱》中,陈嘉晰出演小豆花这一角色,成为该片的一大亮点。
 

 
 

  陈嘉晰出道两年来塑造多种不同角色,其吃苦耐劳的专业精神以及表演的天然纯真受到剧组工作人员的一致称赞,由于多次出演留守儿童因此被圈内戏称为“留守儿童专业户”。

 

  《欲望之城》讲述了一个关于都市职场的故事,此剧以上海都市职场为时代大背景,讲述人与人之间应如何相互照亮,相互帮助,最终如何成为更好的自己。该剧由曾执导《悬崖》《一仆二主》《白鹿原》的刘进担任导演,陈彤(代表作《新结婚时代》《一仆二主》《离婚律师》)担任编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