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无限歌谣季》抢滩大屏 花式打call诠释“无限才够酷”

http://www.yule.com.cn 2018-04-12 14:26: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11日,江苏卫视《无限歌谣季》启动发布会于上海召开。当晚,酷狗音乐点亮外滩大屏助力节目,这番花式打call也刷屏了微博与朋友圈,不少网友还纷纷与大屏合影留念。

  当晚,外滩大屏上滚动闪现“酷狗音乐为无限歌谣季,为无限唱作人毛不易、薛之谦、于文文、李荣浩、符龙飞,为歌谣研修生岳云鹏、杨迪、周峻纬、伊一、张绍刚打call,无限才够酷”。这场酷劲满满的打call,十分夺人眼球。

  围观了现场的网友纷纷留言 “今天的外滩超给力”,无限唱作人和歌谣研修生的粉丝也趁机为向自己的偶像表白一波。不少媒体朋友在自己的朋友圈里赞叹此次大屏造势非常厉害,十分期待节目的播出。

  据悉,当晚十位明星嘉宾正在黄浦江游轮上,看见自己的名字出现在大屏上对他们也是一场意外惊喜。发布会上才揭晓了节目嘉宾,晚上就直接全员登上大屏,《无限歌谣季》不愧做到了“无限才够酷”!当然,《无限歌谣季》将把这种酷劲延续到节目中,大胆展示歌曲从创作、练习到演出的全过程,以及性格迥异的搭档组合之间趣味十足的创作历程。直观呈现“最酷音乐创作路”,奉献最意想不到也最精彩的音乐演出。

  《无限歌谣季》自录制以来,就备受关注。此次大屏造势也彰显了节目组满满诚意,而频频刷屏网络则反映了网友对节目的高度期待。那么,这档引爆话题的节目究竟有多酷?4月21日起每周六22:00江苏卫视《无限歌谣季》,千万不要错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