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东北江湖之封杀》今日上映,嘎巴脆的东北杀局

http://www.yule.com.cn 2018-04-12 14:44: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今日,网络动作犯罪类型大电影《东北江湖之封杀》正式在爱奇艺VIP视频上映了。影片选择网红直播为主题元素,香车美女,东北式搞笑,嘎嘎的有感觉。

  据了解,《东北江湖之封杀》是由秦皇岛汇赢指媒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微笑生活工作室出品,北京溢彩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独家发行。徐明、庞海涛、齐国华、陈希联合制片,徐明执导、编剧,青年演员房岩、张博文、吴迪、张梓然等领衔主演。

  《东北江湖之封杀》讲述的是因喜欢唱歌而逐渐成长起来的网红主播天豪,夺得了首届超级网红大赛的冠军,并且签约出演贺岁电影。突如其来的人生巅峰,使得天豪表面谦虚内心膨胀,而他没想到,这一切都是网红学院老板博文和梦娱乐老板吴勇为了各自利益明争暗斗的结果。天豪最终沦为上司纷争的炮灰,人生瞬间从巅峰跌倒低估,天豪又该如何面对这一切大起大落......

  网红,已经成为当下社会的新兴群体。一些普通人因为兴趣爱好成为了网络主播,这其中有一部分人拥有超过几百万的粉丝,我们称这些人为网红。网红成名后带来的巨大经济利益,驱使社会上出现了专业培养、包装网红的经纪公司,同时网红群体也充满了社会争议。本片就是在当下的“网红时代”,通过虚构的故事,展现网红的生活状态和内心世界,阐述成功来自于脚踏实地的努力这一核心价值观,来探寻人生应该追求得真谛。

  《东北江湖之封杀》爱奇艺视频正在热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