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好久不见》殷旭戏里戏外演绎京城第一名媛

http://www.yule.com.cn 2018-04-13 09:45: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浩瀚娱乐、耀客传媒、浙江常升联合出品,王宛平编剧,金晔执导,杨子姗、郑恺、张国立、江珊、殷旭、钟楚曦主演的大型都市情感剧《好久不见》目前正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热播,并于爱奇艺、腾讯视频、优酷同步播出。该剧播出后,收视一路飘红,连续十余日实时收视第一,网播量也突破16亿,成绩亮眼。

殷旭1
 
   殷旭饰演的朱莉在最近剧情中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在剧中被誉为“京城第一名媛”随着剧情的发展反转也让朱莉获得了“复仇女神”的称号。

  许多网友表示,京城第一名媛回归竟然是复仇女神,其拥有的四合院还是两家地产巨头必争之地,可谓是“得朱莉者,得天下”。对于殷旭的演绎,网友也是给予了高度称赞。从一出场,就在气势上表明身份,举手投足间尽显名媛范儿。更称其反转后是炸裂式表演!

殷旭2

  此外,细心的观众也发现,现实生活中的殷旭也是名媛本尊,睿智、优雅、敢爱敢恨不仅是朱莉的特点也同样是殷旭的性格。不同于剧中朱莉家庭和婚姻的不幸,现实生活中的殷旭则是真正人生赢家,婚姻幸福,儿女双全。插花、书法、茶艺、旅行都是她的生活常态。许多同情朱莉不幸情感的观众意外却在殷旭本尊身上得到了慰藉。如今,《好久不见》进入后半程,剧情更加的跌宕起伏,朱莉最终会如何处理感情与事业,敬请大家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