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真心大冒险》应采儿爆料:林志玲怀孕了!

http://www.yule.com.cn 2018-04-13 10:35: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为娱乐圈的不老女神,林志玲和言承旭剪不断理还乱的恋情一直为人关注。近日,一向心直口快的应采儿在芒果TV新节目《真心大冒险》大爆猛料,直言觉得言承旭和林志玲已经复合,并称“林志玲可能怀孕了”。

  言承旭和林志玲自2003年被爆恋情之后,至今兜兜转转情缠16年仍未修成正果。今年初,刘畊宏曾在言承旭生日当天发布一张两人开心拥抱的照片,并配文“祝福你能…你知我知…我就不告诉大家了”。刘畊宏的欲言又止,一直被认为是在暗指言承旭和林志玲已经复合。随后还有媒体拍到两人一同健身,而在最近的几次活动亮相中,林志玲也被指“小腹微隆”。对此,在最近的一期《真心大冒险》中,一向心直口快的应采儿直言觉得言承旭和林志玲已经复合,并且称林志玲可能怀孕了。这也令一旁的欧弟大呼“这真的是个大新闻!”。

  作为娱乐圈的头号单身女神,今年已经43岁的林志玲感情动向一直为人所关注。应采儿的爆料消息属实的话,相信粉丝们也会衷心祝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