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纪念5.12汶川地震十周年 香港明星足球队2018公益赛走进四川

http://www.yule.com.cn 2018-04-13 16:28: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繁星流动,和你同路,从不相识,开始心接近,默默以真挚待人??”《朋友》,这首谭咏麟的经典歌曲,已经陪伴着大家走过33载如梭岁月。

香港明星足球队赴灾区慰问资料

  2009年4月27日,香港明星足球队40余名明星和20余名记者以及“爱心品牌大使Kappa”志愿者们组成的爱心队伍,来到了四川什邡蓥华板房学校进行慰问活动。活动中,由灾区小学生朗读的作文,感动着在场的每一个人。我们虽然在地震之时不在四川什邡,不曾亲身经历地震带来的恐惧,但是听到孩子们亲身经历写成的作文,感动的泪流满面。

香港明星足球队赴灾区慰问资料

  2018年5月12日,是令国人无比悲恸的2008年汶川大地震10周年纪念日,“川港明星慈善足球赛”将在四川成都大学举行,作为香港明星足球队2018公益赛的第二站赛事,香港明星足球队将派出以谭咏麟、黄日华、陈百祥等明星领衔的强大阵容。不久前(3月25日)由香港明星足球队运营机构千羽文化发起举办的香港明星足球队2018公益赛首站——2018香港明星足球队中山公益赛上,以“关注消防 关爱宝贝”为主题,在中山市上万名观众面前,号召社会大众为消防及儿童安全贡献自己的力量,最后在与中山消防志愿者队的比赛中以4比4的大比分握手言和。

2018香港明星足球队中山公益赛现场

  4月初,香港明星足球队成员曾志伟和谭咏麟便出席了在中国香港地区举行的《四川大地震十周年》纪念活动,曾志伟在活动中宣布基金会已筹得3680万元善款,用来帮助当地人民进行社区重建以及伤患康复。而本次香港明星足球队选择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走进四川,是希望通过足球的方式共同感恩从十年前一直延续到现在持续帮助地震灾区重建的社会各界,更希望通过自身的努力,让大家一起来参与公益、参与慈善。

2018香港明星足球队中山公益赛现场

  香港明星足球队是香港影视明星体育协会旗下的足球队,由谭咏麟与已故的前香港足球代表队中锋尹志强等发起,于1986年9月26日正式注册成立。除了谭咏麟,还包括曾志伟、陈百祥、刘德华、任达华、苗侨伟等一群热爱足球运动的歌影视人及一班足球名将,从开始30多位明星发展到现在已有80多人。“你施乐,他受乐”,他们懂得以足球娱己,更懂得以爱心益人。于是,有了数亿之巨的善款;于是,有了百多个受益的团体;于是,有了众多受益的弱智儿童、伤残人士、青少年、老人。32年风风雨雨,32年光辉岁月,这个爱的团队不断融入更多的新鲜面孔,承接着爱,传递着爱。繁星流动,与爱同路,我们追念过往的,更期待那扑面而来的生动而鲜活的每一天。

香港明星足球队大合影

  本次纪念赛活动对阵的四川明星足球队,由魏群、姚夏等前国足球员领衔,余东风指导挂帅,并吸引到了王铮亮等为首的数位川籍文艺界明星助阵。正赛总时长为90分钟,共分成三节进行,香港明星足球队将在比赛休息时段利用明星众多的特点,延续之前比赛与音乐结合的形式,进行明星现场表演与互动。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活动还将通过开展明星探访、明星拍卖、感恩爱心晚宴等不同环节,结合多种不同宣传方式,鼓励与发动社会为5.12地震灾后重建及困难家庭发起募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