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一部让人热血沸腾的动作片《城市英雄》

http://www.yule.com.cn 2018-04-13 19:29: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早就期待动作电影《城市英雄》的上线,原因有二:一是以前就看过本片导演兼主演石阿奇的动作影片,很喜欢这种动作风格。二是看过《城市英雄》的预告片,开场就是精彩炫目的几十人的动作大戏,很是吸引我这种动作片影迷。

  故事主线并不复杂,讲述男主在酒吧打抱不平,却无意中撞破了一伙残暴的泰国黑帮绑架、贩卖美女的阴谋。从而与黑帮展开了一场惊心动魄的生死搏斗!

  影片足够热血,动作场面更是精彩,演员阵容也十分强大,有著名动作演员,截拳道高手石天龙;UMAC终极武士笼斗争霸赛冠军张立鹏;还有以“中原飓风”著称的中国MMA名将闫西波等众多实战派搏击高手。

  片中打戏干脆务实,引入了全新的格斗因素,惊险刺激的各种混战、风驰电掣的追车、零替身,零特效,拳拳到肉的真实搏击、鲜血淋漓的视觉刺激,让人热血沸腾,可谓动作戏的又一个里程碑。

  影片中,打小痞子的群戏、打飞车党的群戏、打黑帮的群戏、以及PK黑帮杀手、PK黑帮老大石天龙的各种动作场面,接踵而至,让人目不暇接。

  动作场面完全可以用惊叹来形容,在没有威亚和特效的前提下,影片竟然拍摄出了各种惊险的动作场面。有几个镜头给我的印象非常深刻,一个是男主在一辆三米高的货车车厢顶上,面对黑帮的围攻,一个后空翻从空中自由落体到地面,随即又进入地面战斗。

  另一个长镜头是,在废弃厂房的高台上,男主遇袭,从高空跌落到一个狭窄的水泥台上,又重重地摔落到地面。我特意看了看花絮,没有吊威亚,身上也没有防护。这种高难度的动作极其危险。稍有不慎,后果是很可怕的。不得不说,石阿奇是一个有真功夫的人,也是一个敢拼的人,这样诚意的出演确实是很难能可贵的。

  更令人意外的是影片中的追逐戏,在繁华的街道上设计了一场场闹市追赶、男主施展出了各种酷炫的跑酷动作,以及恰到好处的飞车特技,这些镜头前的飞速运动不仅仅渲染了紧张刺激的气氛,同时营造出了强烈的“视觉刺激”!

  整部电影的打斗十分精彩,完全是真人真打,男主身手快得让人瞠目结舌,尤其是男主和黑帮boss石天龙的那场打斗,可谓是拳拳到肉,视觉冲击力极强。作为黑帮大boss,石天龙的气场还是挺酷,动作仍旧干净利落,打击感强劲,最后的双雄对决,让人看的十分过瘾!美中不足的是有一种意犹味尽之感。

  相比动作场面,文戏虽然弱了一些,但总体剧情也还是非常不错的。片中有兄弟情和儿女爱情。男主与善良的酒吧舞女在周围强敌环伺中产生了情愫,不仅使情节紧张扣人心弦,还给影片带来了一种特殊的温馨,在打造绝对精彩的动作场面的同时,还有这样的人物刻画是相当难得的。

  一言蔽之,这部电影不仅仅是一部让人热血沸腾的动作影片,而且始终贯穿着正义,既有励志,又有责任。绝对是一部满满正能量的良心之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