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迅雷姜允儿曝光笔记本 内容引网友惊叫!

http://www.yule.com.cn 2018-04-14 09:00: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迅雷直播的当家花旦姜允儿以其优质靓丽的外表和丰富精湛的才艺在强手林立的直播界脱颖而出,坐拥百万粉丝。在近日的直播中曝光了她的随身笔记本,观众看过后纷纷夸赞姜允儿的敬业精神无人能及,姜允儿迅雷一姐的名号实至名归。那么,笔记本上到底记录了什么呢?

  在昨天的直播当中,姜允儿曝光了跟随她时间很久的一本笔记本,姜允儿每天都会在上面做记录,比如每天的直播内容,准备要学习的新东西,每天粉丝的要求和直播数据等。她这样做的目的就是为了让自己的直播内容更加丰富多彩,同时又极大程度上满足网友的要求。对于网友点播的歌曲和舞蹈她都会记录下来,私下里努力练习,在直播中为大家献上精彩的表演。这一举动令网友们无不为之动容,网友纷纷表示姜允儿简直是直播界敬业精神的代言人。

  姜允儿敬业的形象由来已久,她对待工作的认真负责也是广大网友有目共睹的。能在高手林立、竞争激烈的直播界一直保持一个比较高的地位,姜允儿凭借的就是对工作的认真。与其他主播不同,她真正将直播作为了自己钟爱的事业,并为之不断努力。虽然姜允儿现在已经是万人崇拜的优质偶像,但初心不改的她仍在成为更好的自己。

  姜允儿早已不仅仅是一个迅雷直播的美女主播,而是值得所有人学习的楷模。抛开外表和才艺,她的敬业精神和学习能力才是她受欢迎的最根本原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