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南方有乔木》获人民日报点赞 南乔共享代码彰显极客精神

http://www.yule.com.cn 2018-04-14 09:08: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林妍导演的轻科主义研情大剧《南方有乔木》正在江苏卫视热播中,热度节节攀升,单日网播量最高近3亿,并连续18天单日网播量领跑同档期,累计总播放量已超过40亿。同时,该剧对无人机科技的展现,彰显了我国民族工业的蓬勃姿态,继央媒发声点赞后,近日再次获得了人民日报海外版刊文点赞。

1陈伟霆、白百何
2时樾、南乔
 

  人民日报点赞《南方有乔木》:闪烁中国当代创业者的理想主义光芒

  正在热播的《南方有乔木》目前已接近尾声,作为国内首部聚焦无人机产业的电视剧,除了角色之间的情感关系,极客的创业故事和无人机的多领域运用同样也引起了观众的关注。关于无人机的研究已有上百年的历史,然而我国“后发先至”,如今已成为已成为全球主要的民用无人机研发和生产国。近年来,尽管无人机已逐渐被大众所熟知与运用,但我国在无人机行业的领军地位与无人机广阔的应用领域却鲜为人知。《南方有乔木》中涉及了“无人机送药”、“无人机VR结合”等许多与时俱进的应用场景,在调动起观众好奇心的同时也引领观众关注中国民族工业的发展。

  在聚焦无人机领域的同时,《南方有乔木》也借助时樾(陈伟霆 饰)与南乔(白百何 饰)的创业故事,塑造了一群个性鲜明、富有时代气息的科技创客形象。剧中南乔带领团队“即刻飞行”潜心研发无人机,并励志打造“载人无人机”的故事,也真实展现了当下万众创业浪潮下创业者们奋斗的艰苦与不易。而预告中南乔更是愿意开放核心技术代码,以推动无人机行业的整体发展与进步。因此,该剧也陆续得到了央媒与人民日报的发声点赞,近日,人民日报海外版刊文称《南方有乔木》“弃小利而心存高远,成就了科技创新、人类进步的大情怀,闪烁出中国当代创业者的理想主义光芒。他们对事业、对家庭、对爱情的态度,在一定程度上也展现了新时代年轻人的心理状态和价值追求。”

4陈伟霆饰演时樾
5白百何饰演南乔
 

  白百何怒怼秦海璐   多线CP齐发糖陈伟霆见岳父

  《南方有乔木》近日剧情爆点不断,与南乔重修旧好的时樾成功将“时樾女装”送上热搜榜前十,南乔更是主动找到安宁(秦海璐饰),“当我接受他这个人的时候,就决定接受他的全部”,“不管你有什么都真刀真枪地冲我来,别再把时樾牵扯进来”等一连串霸气宣言让观众纷纷点赞。同时,随着与南乔的和好,时樾与常剑雄也终于放下了往日恩怨,一场兄弟间的篮球让他们仿佛回到了当年挥洒青春的单纯岁月。

  不仅主线CP频频发糖,一直暗恋常剑雄的温笛也决定为爱放下矜持,主动出击。而今晚,正式开启与南乔同居生活的时樾则再次迎来了“重大考验”,严肃刻板的南父突然登门“查岗”,向来无所畏惧的时樾也将面对来自岳父的严苛审查。同时,几经打击的安宁也将在歧途愈行愈远,随着结局的不断临近,人物的最终命运也即将揭开,时樾与南乔能否甜到最后?安宁爱情与欲望的挣扎又会落得怎样的下场?

6秦海璐饰演安宁
 

  电视剧《南方有乔木》正在江苏卫视每晚19:30幸福剧场热播,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