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天真签约蔡徐坤? 本人澄清没有签约蔡徐坤

http://www.yule.com.cn 2018-04-14 16:39: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大型选秀节目《偶像练习生》目前已经落下帷幕,毫无悬念的由人气小鲜肉蔡徐坤拿下了节目的第一,而陈立农和范丞丞则是分别获得了第二名和第三名,获得第一名的蔡徐坤最终以第一名的好成绩C位出道,这也是网友们意料之中的事情。而作为当红小鲜肉,蔡徐坤接下来的去向也备受关注,有消息表示经纪人杨天真已经签约了蔡徐坤,不过杨天真本人在朋友圈进行了辟谣,称自己并没有签约蔡徐坤。

蔡徐坤
 

  作为《偶像练习生》的第一名,蔡徐坤确实有着十分不错的实力,不仅颜值称得上是帅气,而且唱歌和舞蹈实力也很强,并且会自己创作歌曲,这对于一个新人来说是十分有优势的,而且蔡徐坤本人很放得开,面对镜头也不会紧张,将表现发挥到最好的状态,获得了导师和召集人的青睐,同时也收获了无数的粉丝,是当下十分红火的艺人,人气TOP1,而伴随着《偶像练习生》的结束,蔡徐坤的去向和发展也别受关注,人气有了,实力有了,接下来就看团队的了。不过,此前有消息表示蔡徐坤目前与原经纪公司正在解约,所属自由艺人,因此谁将会签约蔡徐坤也被受关注,近日有消息称壹心娱乐杨天真已经成功签约蔡徐坤,这也让人表示很期待蔡徐坤的未来发展,不过杨天真本人在自己的朋友圈进行了辟谣,称自己并没有签约蔡徐坤,杨天真发文:“最近每天都有人问我这个问题,真的是每一天,我统一回复一下,我没有签约蔡徐坤。”

  蔡徐坤出生于1998年,之前曾经参加过选秀节目《向上吧!少年》,后来因为帅气的长相出演了《童话二分之一》进入娱乐圈,之后又参加了《星动亚洲》,并且进入全国前10,2016年以男子组合SWIN正式出道,不过并没有大红,今年参加了《偶像练习生》以最高票数第一名的好成绩顺利出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