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唱吧首席内容官陈戈助推国际音乐交流 Jessie J《歌手》夺冠

http://www.yule.com.cn 2018-04-14 19:26: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歌手2018》总决赛正式落下帷幕,Jessie J凭借演绎惠特尼休斯顿的经典作品《I Will Always Love You》夺得了总冠军,这也是首位在《歌手》栏目中夺冠的外国选手。在历时三个月的《歌手》栏目里,Jessie J早前曾凭借着高超唱功、优美音色以及大气台风拿到5次第一。

  而今,她再次以绝对优势斩获“歌王”桂冠,也让当初努力把她推向国内舞台的《歌手》栏目音乐点评人陈戈松了一口气。陈戈的另一个身份正是唱吧首席内容官,据悉,17年陈戈把Jessie J推荐给《歌手》时候对Jessie J能否适应中国,能否适应在中国栏目也充满了诸多疑惑,但Jessie J的音乐魅力让他坚定了要把这股国际力量注入《歌手》舞台,要让中国的音乐市场更具有丰富性、包容性。当然,他也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帮助节目总监制洪涛老师提升节目的吸引力。

  《歌手》栏目录制中,Jessie J曾因生病而且缺席录制,不仅让粉丝颇为担心,也让陈戈饱受压力。直至Jessie J病愈后火速投入赛事,继续保持着超高演唱水准,为中国歌迷带来了国际范表演,才让陈戈卸下心头巨石。

  正如Jessie J夺冠后所言,“很高兴能把我喜欢的歌分享给中国观众,我在这里学到了很多东西,也很幸运。”而对在音乐领域耕耘多年的陈戈而言,愿望之一也是把好音乐和好的音乐人分享给大家,同时,不去埋没任何一个有才华的人。

  陈戈出身于传统唱片行业,对好音乐的敏锐度异于常人。而陈戈此次推荐Jessie J加盟《歌手》并见证其取得佳绩,无疑也是对他能力的肯定,更促进了国际音乐的交流。未来,其也将继续关注国际音乐发展,积极助推优秀国际音乐人和音乐来到国内,丰富国内音乐市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