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蕙《蕙儿去哪唱where to sing?》身穿亮丽桃红洋装动感出场

http://www.yule.com.cn 2018-04-16 09:01: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晚8:00周蕙《蕙儿去哪唱》直播节目开麦啰!首集节目周蕙一袭亮丽桃红洋装出场,高歌《红鞋女孩》、《浓妆摇滚》重现童年时期印象中的歌厅氛围。

周蕙照片1
 

  从预告直播节目《蕙儿去哪唱where to sing?》即将开播时,许多粉丝纷纷留言,开了许多歌单,让周蕙想到小时候家就在高雄蓝宝石歌厅旁,妈妈一有空就会带着她去听歌,忙的时候周妈妈也会让蓝宝石的工作人员带她进去听歌,俨然把蓝宝石当作托儿所。所以,第一次的直播节目上,周蕙策划要把童年感觉带给大家,带着大家一起重回到歌厅时代,首集表演特别准备了徐乃麟《红鞋女孩》和蓝心湄《浓妆摇滚》动感十足的复古歌曲,另外,还邀请同门师妹人气YouTuber与cover创作歌手文慧如来踢馆,周蕙介绍文慧如出场时笑言:“我今天唱我自己童年的歌,该不会来宾也选唱她童年听的歌吧!”没想到文慧如竟然选择了她的成名曲《约定》,入歌第一段师姐周蕙接唱就调皮乱入荒腔走板唱腔逗她,还好文慧如丝毫不受影响,最后二人完美携手合唱,文慧如优美的嗓音,让师姐周蕙忍不住为她拍手叫好。但文慧如表示:“做这个决定,其实犹豫了好些时间,因为《约定》这首歌实在太经典,同时整首歌的音也相当高,但最后她豁出去,想说反正唱不下去,师姐本人也会帮她补强,没想到现场竟有了这有趣合唱惊喜。”

周蕙照片
 

  节目上周蕙笑语如珠,粉丝问到精心准备的洋装是否露美背?周蕙表示:“有美腰,没美背,亮点不在衣服,是红鞋。”谈起接下来要去那里表演?直言“场地无限制,室内户外,甚至国外不拘,只要有预算。”一度还说:“干脆到淡水唱吧!”节目最后周蕙福利大放送,开放线上点播,并演唱了王菲《爱与痛的边缘》一曲,为节目画下完美句点。

  《蕙儿去哪唱where to sing?》直播节目,4月12日起每隔两周的星期四晚上8:00在华研国际官方Facebook直播,想听到周蕙本人动人歌声,就可以直接与周蕙互动,开放留言点歌与希望周蕙到哪里唱歌投票。节目除了实现周蕙日前有和歌迷们约定,若有机会就多多唱歌给大家听的心愿,网络上以歌会友,同时也可以和大家分享彼此近况,拉近与歌迷们的距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