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摩登天空联袂星外星音乐成立“北河三”世界音乐公司

http://www.yule.com.cn 2018-04-16 09:03: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摩登天空与星外星音乐强强联合成立的“北河三”世界音乐公司在北京天桥艺术中心举办发布会,正式对外亮相。

  “北河三”将涵盖艺人经纪、音乐制作、文化旅游及音乐版权交易等各个领域,并致力于中国民族音乐、传统音乐与世界音乐的融合,力求多方位立体式服务及满足音乐爱好者的各种需求。

  “北河三”这个名字源于双子座,寓意着中国音乐界两个勤奋努力的孩子摩登天空和星外星音乐不约而同选择了宇宙,用胸怀宇宙的视野来看待事物,探寻音乐宇宙的更多可能性。两家公司的合资能整合世界的力量,去实现世界音乐资源的合作共享,通过中国音乐标杆企业的协作,不断拓展世界音乐的深度和广度。

  “北河三”是夜空中21颗最亮的恒星之一,代表着两个企业21年的耕耘、21年的相知,以及21年后的结合。一起站在宇宙之巅探寻地球,致力于挖掘与创造能传承地球音乐文化以及沟通所有民族与语言的世界音乐。

  左/星外星音乐总裁周小川,右/摩登天空CEO沈黎晖

  左/北河三CEO苗韵仪,右/摩登天空副总裁胡嵬

  摩登天空CEO沈黎晖、星外星音乐总裁周小川、摩登天空副总裁胡嵬、北河三CEO苗韵仪上台讲话,发表对世界音乐的看法、现状以及未来北河三的发展方向。

  发布会集结了众多音乐界人士,太合麦田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徐毅、阿里音乐董事长宋柯、星空华文传媒CEO田明、滚石唱片老板段钟潭、环球大中华总裁Sunny、台湾音乐人陈建年、爱尔兰民谣歌手Cara Dillon、日本雷鬼乐始祖Papa U-Gee、世界音乐组合HAYA乐团纷纷送上祝福。

  发布会当晚也是“北河三Pollux”的首次音乐会,图瓦试验女伶珊蔻Sainkho Namtschylak、用柳州官话演唱、“匪气十足”的西南乐队马帮、日本雷鬼始祖Papa U-Gee、云南本土著名世界音乐团体三跺脚还有北海道爱努族音乐人Oki Kano等音乐人参加了当晚的演出,一起为观众呈现了一场集嗅觉、视觉、听觉、触觉一体化的音乐盛宴。

  我们的世界存在着很多维度,只要你有不断尝试的胆量和多样性的音乐思维,任何音乐都可以是世界音乐的一味佐料。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