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长镜头极限挑战6分钟拍摄全民齐唱《我爱你中国》MV

http://www.yule.com.cn 2018-04-16 09:40:32   来源:互联网   

  本报讯:由湖南卫视国际频道《我是角》栏目组和全民齐唱《我爱你中国》剧组以及湖南反潜文化传媒共同创办的全民齐唱《我爱你中国》系列大型活动最新震撼消息:

  该剧组为了更好的在民间倡导爱国新风尚,抒发两岸情怀,渴盼祖国和平统一,特由文坛才女程建萍及康雷先生作词,音乐才子李晓舟作曲并演唱的最新爱国原创歌曲《我爱你中国》两岸情怀版将在全国宣发,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这首原创作品将挑战影视界极限,用6分钟长镜头一气呵成,一镜到底来完成《我爱你中国》6分钟MV作品。

  所谓长镜头,通常影视作品中,20秒即算极限,一般一部影视作品是由无数个分镜头组成……然而,6分钟长镜头(其中无一个分镜头)却要从第一次开机到下一次关机连续6分钟一气呵成,突破困难重重,难度之大,堪称影视界极限挑战!

  该作品由全民齐唱《我爱你中国》两岸情怀版总制导康雷先生携6名执行导演及业界一流的专业摄影师共同完成…

  从脚本、创意、剧情、布局、道具、置景、现场彩排、剧组各部门大量工作人员以及几百名演员的组织安排、拍摄系列性准备等等,其排场之大,难度之大,工作量之大,堪称世界音乐MV之最!

  《我爱你中国》两岸情怀版爱国原创歌曲词曲创作已完成,后续歌曲录音及制作工作在紧张有序的进行中……

  让我们一起见证这部伟大的作品早日面世,并将在各大音乐网站以及全国KTV隆重发布,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