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明星走上《我是中国好少年》舞台传播家乡文化

http://www.yule.com.cn 2018-04-16 14:22:57   来源:上海新闻网   

  来自山东滨州的11岁小学生郭天孜是一位多才多艺、品学兼优的好学生,她非常热爱艺术,从小学习了朗诵、表演、走秀、钢琴、国画等各种艺术课程,都取得非常好的成绩,并在多个知名大赛中表现突出,斩获无数大奖。在学校里,她更是老师的好助手,学生的好榜样,是家乡的小明星。

  2018年4月,《我是中国好少年》栏目组经过层层选拔,最终邀请了郭天孜担任《我是中国好少年》丝路文化国际艺术节代言人,同时还聘请她为《我是中国好少年》丝路文化国际艺术节小主持人。她将在4月30日举行的艺术节展演现场和全国其他5名小主持人、以及北京卫视卡酷少儿频道的天天哥哥同台主持,向世界传播中国文化,传递家乡文化。

  在接到《我是中国好少年》节目组邀请当天,我们有幸采访到郭天孜的老师,从老师的口中我们得知,郭天孜是个勇敢自信的孩子。我们也采访到郭天孜本人,郭天孜说:“我的梦想时可以考上一所重点大学,学到更多的知识,并且还希望每年都可以去到不同的城市看一看,开拓视野”。

  当记者问到为什么这么喜欢艺术时,她说到:“我喜欢登上舞台,这样我会更加的自信从容,沉稳不惊,并且通过这次机会希望可以认识更多的好朋友,学习不同地域的文化,看到大美中国,让自己变得更优秀。”

  让我们共同期待郭天孜在《我是中国好少年》丝路文化国际艺术节中的精彩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