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品和王乙帆一样“烈”的酒

http://www.yule.com.cn 2018-04-16 20:46: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最近性感仙女王乙帆刚结束了贵阳电视台公益选秀节目的评委录制活动,又接下了贵州五星民酒的代言!可谓是与贵州结下了不解之缘,期间一组苗族服饰的素颜照片更是美出了不一样的味道!贵州五星民酒的广告词,更是霸气外露!———品和王乙帆一样“烈”的酒! 王乙帆打出道以来,就一直是以其霸气性感的外表进入大家的视线,美国CNN的多次专访,也是评价其为Sexy goddess!性格直爽,且脾气火暴的她,却是单纯,简单快乐的!喜怒形于色,便是圈内对她的评价,但这份烈而真挚的性格却很符合了酒的味道!据悉王乙帆自己本来也是少数民族,所以诠释苗族与酒自然也是得心应手!这次贵州五星民酒对此套酒更是限量100万套的发售,从酒品的外包装来看,更是用心之至!七种不同颜色的瓶身展现了大美贵州的风景人文,更像是七个不同的葫芦娃,个个身怀“绝技”!只需一套,仿佛你便可以品出七种味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