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UNIQ 新作概念海报曝光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http://www.yule.com.cn 2018-04-17 09:17: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4 月 16 日晚八点,亚洲偶像团体 UNIQ 官方微博公开最新作品概念海报,并发文“UNIQ不曾离开过,4 月 19 日 coming soon!”海报一经上线顿时引起粉丝疯狂热议,历时两年,粉丝们翘首以盼的全新作品终于蓄势待发!

UNIQ官方公布新作概念海报
 

  概念海报以中国风水墨画为主基调,醒目的独角兽 LOGO 在画面中央给人以强烈的冲击感。纵使风起云涌,纵使 LOGO 一角被时光侵蚀晕染,但代表 UNIQ 的独角兽仍巍然屹立纹丝不动,似隐藏着巨大的能量!值得注意的是,独角兽脖子上点缀一朵水墨花朵娇俏可爱,使得酷劲十足的 LOGO 与气韵生动的水墨背景融合地相得益彰,潮流新锐与传统复古的大胆碰撞传递出 UNIQ 独树一帜的态度,神秘感爆棚,吊足了粉丝的胃口。概念海报微博下方更是变成大型粉丝表白现场:“我们走过的路斑驳崎岖,我们的成长踉跄蹒跚,然,经年后,终以悍然内心不屈灵魂 荣历归来!”、“我们曾踏破荆棘,拨开迷雾,便不怕重新开始!”、“念念不忘必有回响”粉丝留言感人至深令人心动!

  虽然官方并未透露 UNIQ 新作到底是什么,但仍然阻挡不住粉丝的如火的热情!在未来的三天里,就让我们一起静待 UNIQ 带来的全新惊喜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