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子彤做客《美丽俏佳人》分享美肤秘籍

http://www.yule.com.cn 2018-04-17 14:55: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云之国传媒旗下影视新秀王子彤,受邀参与录制被誉为时尚界“造星基地”的大型时尚美妆电视节目《美丽俏佳人》。本期节目以“另类护肤”为主题,王子彤也与到场嘉宾一同分享各自的独家护肤之道。

  《美丽俏佳人》连续12年深耕于时尚美妆领域,集健康、时尚、生活于一体,因随性而亲切的“闺蜜”般节目风格成为中国年轻女性更加信赖的节目,现于旅游卫视黄金时段播出。充满少女感的王子彤以初恋般的白嫩肌肤抓住了栏目组的眼球,受邀前来分享护肤心得。节目录制现场,王子彤一袭白色平肩衬衫搭配牛仔长裙惊艳亮相摄影棚,简单大方而不失俏皮灵动,少女感十足。细心的王子彤主动拿出事先准备的提字板与诸位达人分享自己早中晚不同的护肤方式。一番交流过后,子彤又在现场大方分享自己的独家护肤秘籍——酸奶蜂蜜面膜,并亲自演示制作方法,面膜效果受到现场嘉宾和专业美妆老师的一致好评。

  王子彤曾经在《海岸追凶》、《美酒人生》等多部优秀影视作品中有着不俗的表现,成功塑造不同风格的角色形象,给人留下深刻印象,以上两部影视作品均由云之国传媒CEO赵杰担纲总出品人。据了解,赵杰是北京云之国传媒有限公司的创始人、董事长,公司涉足影视、广告、艺人经纪、音乐制作包装、大型活动相关行业。并投资北京昱海世纪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唯优印象(北京)国际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35488)、丽江云之国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并创立云端精品客栈连锁酒店品牌。

  北京云之国传媒是一家致力于打造优秀影视作品、大型活动项目、广告、音乐制作包装及旅游酒店的综合性大型传媒公司。云之国传媒曾联合出品及发行多部优秀影视作品,其联合出品的影视作品有电影《侠客行》,《梦空间》,郑佩佩、陈法蓉主演的《曼谷》,杜海涛主演的《天边的孩子》等。云之国传媒发行的影视作品有电影《我的妈呀》,黄一飞、董立范主演的《水晶争夺战》,《天边的孩子》,张殿菲主演的《梦幻岛》,《冽之花》,《诡心墨》,《精神侵染》,《末日救赎》、蒋欣和黄品源及董立范主演的《麻辣学院》,《盛先生的花》,郭采洁、杨祐宁、曾志伟主演的《我不做大哥好多年》,张睿主演的电视剧《明天你好》等多部影视作品。除此之外,云之国传媒与众多明星艺人、导演,以及相关知名单位都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最后,让我们一同锁定《美丽俏佳人》,期待本期节目王子彤的精彩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