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谢天笑《那不是我》全国巡演即将启动

http://www.yule.com.cn 2018-04-18 09:54: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3月24日,谢天笑《那不是我》演唱会在北京工人体育馆顺利举办。距离上次在北京举办演唱会已经三年,再次开唱的消息发布立即聚集在摇滚迷中引发轰动,门票开票即售罄,演唱会当晚的上座率更达到95%以上,作为中国摇滚界代表人物,谢天笑通过北京演唱会再次证明新时代摇滚精神,其在摇滚界的号召能力也可见一斑。据悉,首场演唱会后“实力宠粉”的谢天笑决定正式启动《那不是我》全国巡演。不仅如此,燥起来的谢天笑还任性表示“下一站去哪歌迷说了算!”

  谢天笑时隔三年再开个唱,北京一夜再现摇滚新风采

  作为中国摇滚界代表,谢天笑在早期引领了一代摇滚浪潮,是众多摇滚迷心中不可取代的“摇滚老炮”。3月24日,时隔三年之后,谢天笑再次站到了北京工人体育馆的舞台上,带着对音乐全新的感悟和忠于摇滚的那颗赤子之心震撼开唱。为了这场众多歌迷期待已久的摇滚之约,谢天笑筹备已久,准备更是极其用心。

  演唱会上少不了经典曲目,但歌迷们却发现谢天笑对这些歌曲进行重新编排,并且以音乐剧的形式呈现了出来。此外,去年七月份发布的最新专辑《那不是我》中的多首新作也出现在了演唱会上,老歌、新作齐聚,引发一场场大合唱。有“现场之王”称号的他,富有生命力的live版本的爆发力引发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尖叫。除了震撼人心的音乐,谢天笑还亲自参与了演唱会的灯光舞美,力求视觉与听觉的完美契合,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不少亲临现场的歌迷赞叹,“谢天笑带我感受到了摇滚的全新魅力。”

  首场演唱会座无虚席歌迷不过瘾,谢天笑霸气加演继续燥

  不管是乐坛新人还是摇滚新生力量层出不穷,而“摇滚老炮”谢天笑的魅力在多年以后依旧无人可挡。时隔三年首都再次开唱,开票阶段就开始呈现出高超的人气,歌迷高呼一票难求,上座率高达95%以上。

  首都演唱会之后,火爆的氛围让现场歌迷直呼听不够,而没有抢到票的歌迷更是遗憾不曾亲临现场,谢天笑随即开启“宠粉模式”,满足歌迷愿望,宣布即将开启《那不是我》全国巡回演唱会,“既然听不够那就一起继续燥!”更令人惊喜意想不到的是,对于下一站巡演地点谢天笑也把决定权交给了歌迷。摇滚老炮也可以如此可爱,歌迷又对谢天笑有了新的认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