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赵英俊为爱猫庆生 养猫也能养出人生哲学

http://www.yule.com.cn 2018-04-18 16:06: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娱乐圈的养宠物的明星很多,其中养猫的就不少,范冰冰、刘亦菲、胡歌都是猫奴。但想不到一向犀利不羁的赵英俊潇洒哥竟然也是资深猫奴。

  17日,赵英俊连发三条微博庆祝自家的猫生日快乐,原来音乐鬼才潇洒哥也是实实在在的一位资深猫奴。赵英俊的猫是一只加菲猫,大名叫雨果,小名胖子,看了这图片,发现还是小名更贴切。

  令人意外的是,三条微博不是自己和猫的合照,而都是一张猫的照片配上一段文字,署名雨果。从猫的角度出发,看人看世界,“我有严重的洁癖,洗澡都嫌水脏,所以我不洗澡”“我不想飞得更高,也不想飞得更远,我只想飞得离你更近”以猫的口吻说出这些颇具哲学味道的话,充满趣味又让人深思。作为音乐制作人的赵英俊被称为“创作鬼才”,擅长“命题作文”,代表作《清风徐来》就以短短文字,诉尽一个人对于爱情与亲情的理解,超脱自然。此前无论是在《举杯呵呵喝》还是《吐槽大会》中,赵英俊都表现不俗,说出的话都一针见血、字字珠玑。没想到,潇洒哥连养猫也能养出人生哲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