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青梦计划《初雪告白》开机 李至正挑男主大梁上演虐心恋

http://www.yule.com.cn 2018-04-19 11:15: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由企鹅影视出品、新锐导演王岽鉴执导的都市爱情电影《初雪告白》开机,导演及主演李至正、丁翔南、潘若瑶、丁浩源等诸位主创参加了本次开机仪式。该片是“2017企鹅影视青梦导演扶持计划”的15个扶持项目之一,电影讲述了误打误撞一起走上演艺之路,并相知相爱的男女主角萧然和林若雪,却因为突如其来的的车祸走向分离的虐心爱情故事。

  北影导演牛刀小试,谱写唯美痛心爱情故事

  一个是默默无闻的小演员,一个是才华横溢的设计师。两人意外相遇,误把设计师萧然当做同是小演员的林若雪,因为一副热心肠时常拉着萧然接戏,从未接触过演艺事业的萧然对这个陌生又新鲜的行业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并欣然接受邀约。两人在这个过程相知相爱,一场突然的车祸让萧然身受重伤,明明深爱着若雪的萧然为了不拖累她,痛心选择了离开。在爱情与现实面前最后走向分别的小情侣,最终将何去何从,又将带给大家怎样的思考,令人不禁期待成片的呈现。

  该片导演王岽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广告导演专业出身的他对于镜头有着近乎苛刻的要求,毕业后从事导演工作他拍摄了大量的广告、微电影及电影,作品多次在国内外获奖。此次新作《初雪告白》唯美中带点“小确丧”,剧情现实但又不太接地气。在这个充满矛盾的都市爱情故事中,导演并不想刻意引导观众代入角色,与此相反,王岽鉴希望通过有距离感的摄影风格让观众看片时好像在读一本关于陌生人的小说,以旁观者的角度解读男女主角故事情节。通过这种距离感,使观众在爱却不得的故事中得到对现实生活包括爱情在内的思考与感悟。

  李至正搭档新生小花 挑男主大梁演技引期待

  影片的主演,萧然饰演者李至正超模出身,是一位演艺经验丰富的男演员,出道早期在电视剧《公主小妹》、《米可,GO!》中均有不少精彩戏份,并与多位诸如张韶涵、杨丞琳、蔡依林等人气女星同台飙戏,此次在《初雪告白》独挑男主大梁,饰演了一位高颜值、才华横溢的设计师。

  据悉,女主角饰演者丁翔南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在口碑校园题材网剧《一起同过窗》中饰演李殊词一角崭露头角。实力男星搭档新生小花,相信有这两位高颜值、实力派的演员加盟出演,定会为《初雪告白》锦上添花。

  青梦计划再升级,全面扶持圆青年导演梦

  企鹅影视一直致力于培养和扶持优秀影视作品和人才,借助“青梦计划”为青年导演打造一个良好的成长生态环境。“青梦计划”正式启动后,《初雪告白》以独特的立意以及接地气的剧情设定在众项目中脱颖而出并成功入选。项目入选后,主办方企鹅影视就深入参与项目创作,挑选了经验丰富的制片管理团队全程把控项目进度,跟进主创班底搭建、建组、堪景、选角等具体事宜,从剧本和制片管理上提供综合流程的把控和资源配置,让影片的顺利制作大增裨益。

  据悉,“2017年企鹅影视青梦导演扶持计划”由企鹅影视发起,天机工作室主办,旨在选拔和培训优秀青年导演,2017年选拔出了15位导演进行“全成长周期”扶持,包括5个网络电影项目(60-90分钟长片,最高扶持资金300万元/部),10个微电影项目(30分钟以下短片,最高扶持资金50万元/部)。选拔出的优秀青年导演除了能够获得专项扶持资金及资源的支持,还有机会参与到企鹅影视出品的网络剧及院线电影制作之中。从网生内容试水起步,优秀的青年导演还有机会继续获得平台投资,实现院线电影梦指日可待。据悉,2018企鹅影视“青梦导演扶持计划”报名也已经启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