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大汉创喜入围第二届网影盛典十佳服务机构

http://www.yule.com.cn 2018-04-19 15:39: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4月17日,由网影帮创始人董海战主办的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的活动之一第二届网影盛典在京举行。在网影盛典的红毯现场,包贝儿、梁丹妮、郑业成、陈浩民、林子聪等著名影视演员出席,现场星光熠熠。

  在第二届网影盛典上,大汉创喜是独家艺人合作,并且大汉创喜在本次网影盛典上获得了十佳服务机构。

  北京大汉创喜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主要负责人、创始人:吕王青。并邀请原北京电影制片厂导演、国内资深的演员导演张金庭为选角指导。大汉创喜是一家专业从事影视策划、剧组选角工作、艺员经纪及演艺为一体的综合传媒机构; 秉承 “ 因为专业,所以成功 ” 的指导思想,以及公司高素质,高水平的专业技术团队完美人生国际文化传媒中心将不断开拓创新,为您提供扎实可靠的平台,与您一同为中国文化事业的未来努力。

  北京大汉创喜影视传媒本着技术上追求卓越,服务上精益求精的宗旨,在制作中的策划、创意、选角、艺人包装等每一个环节都尽心尽责、追求完美、不怕辛苦。只求每部戏在演员的选择上可以精上加精,大汉创喜的CEO吕王青说过一句话让人记忆犹新:选角不只是我们团队的工作,更是我们团队的本心,大家聚在一起都是为了做戏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正是由于他们的坚持才看到了,如今这样一个既有着年轻人朝气蓬勃的团队。又有着成熟者运筹帷幄的踏实的骨干,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及小流无以成江海。

  这个团队的核心成员有蒋博州、颜瑞鹏、毕源哲、周利民、王亮、李佳泽、王熙伟、彭林而把大家会聚在一起的,是总负责人吕王青,从第一部戏开始,他们一直都秉承这一个精神,所做的每部戏都是一个新的开始,无论大小,只要开始就要做到极致,并且每天不断接受新生事物,紧追时代步伐。并以专业角度来对待每部戏,不盲从,真正的选出剧中最适合的人物呈现给观众,做到对自己负责对他人负责。

  在大汉创喜的门口有几句话:

  每一部戏都是一个新的开始,每一天都是新的起步我们不断学习,不断接受新事物的改变,只为更适应每个剧组,我们喜欢挑战复杂的工作,因为年轻,所以憧憬

  我们期待大汉创喜给我们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