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崔泰俊确定出演SBS新剧《勋南正音》 与南宫珉-黄正音合作

http://www.yule.com.cn 2018-04-19 16:55: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演员崔泰俊确定出演SBS电视台全新电视剧《训男正音》与之前确定的男女主角南宫珉和黄正音合作。

崔泰俊
 

  据悉,崔泰俊将会在剧中饰演黄正音角色的好朋友,一名充满魅力的康复诊所的医生,崔俊秀一角,是剧中的重要角色,长相帅气,而且温柔善良,非常受人欢迎,他的性格和人设与剧中的男主角南宫珉都截然不同,是黄正音角色生命中很要好的朋友,两人之间有着友达以上恋人未满的亲近关系,而崔泰俊的所属社也确定了崔泰俊合流该剧的消息。

  电视剧《勋南正音》该剧讲述拒绝爱情的非恋爱主义者勋男虽然梦想着爱情,但是在艰难的现实里遇到的却是放弃恋爱的正音,他们在帮助不同的恋爱挂科的人们的过程中明白了爱情的真谛,并在真正的爱情里一步一个脚印努力前进的故事。由演员南宫珉担任男主角,黄正音时隔2年多的时间回归电视荧幕出演女主角,除了南宫珉、黄正音、崔泰俊之外,演员吴允儿也确定加盟。该剧由《垂涎之岛》、《我的遗憾男友》担任编剧,将会接档张根硕主演的《Switch-改变世界》于5月份播出。

  同时这也是崔泰俊继电视剧《奇怪的搭档》之后时隔一年的时间再次回归,这一次的崔泰俊将会展现怎样的惊人演技也让人很好奇。与此同时这儿也是崔泰俊公开与朴信惠的恋情之后的回归,之前媒体曝光了崔泰俊和演员朴信惠之间的恋情,两人是同一大学的前后辈,经朋友介绍相识,已经交往一段时间了,感情很稳定也很甜蜜,虽然恋情刚刚曝光的时候朴信惠方面没有承认,不过之后也发文表示与崔泰俊确实是恋人关系。

新闻表情